總之先把故事大綱寫出來,
細節再敍是一定會補,只是能不能寫得完就很難說(喂
上一次看他舞台是在2013年的かもめ,久違的生田斗真!嗚!

故事始於平安時代,
竹精外星人入侵地球,其中之一化身為輝夜姬(小池榮子 飾)
她在某次聯誼招親大會上棄文武雙全容貌出眾的藤志櫻(生田斗真 飾)
而選上藤志櫻的僕人螢太郎(神山智洋 飾)
藤志櫻遭此打擊與醜人三人組計劃在竹林堵其僕人螢太郎,
卻被劣化版元祖吸血鬼(篠井英介 飾)誘騙吸食而被迫成為吸血鬼。

轉化成吸血鬼的藤志櫻控制不了自己吸血的欲望,先是吸食了公主的侍女,後來還咬了螢太郎。
公主眼見自己的未婚夫死去,藤志櫻哀求公主以吸血鬼身份與他共渡永生,
於是藤志櫻咬了她,但飲了公主的血(體液)喉嚨卻一陣灼熱不適,
公主無法原諒藤志櫻,跳崖死前泣訴她一定要報仇,今世報不了就來世,來世還報不了仇就來來世!

時空飛梭千年過去,1028歲的藤志櫻在現代擔任V系吸血鬼樂團的主唱(藝名TOSHIRO),持續尋找轉世公主,
依靠在醫院擔任護士長的サカエ(高田聖子 飾)提供血袋作為食物來源,並與其同居。

サカエ的同事アリサ(小池榮子 飾)長得與公主一模模一樣樣,藤志櫻覺得她就是公主轉世,
但占卜師馬場夫人(篠井英介 飾)卻一口咬定アリサ的前世是隻猩猩,並非公主,
反而指認車站站長(徳永ゆうき 飾)才是公主的轉世。

不過站長已婚,只是苦惱於妻子近日沉迷V系牛郎,決定跳軌求死,
藤志櫻阻止站長自殺,並從初時難以接受,到後來認定站長就是公主,甚至向站長求婚(!)

TOSHIRO所屬事務所的社長照屋さん(橋本じゅん 飾)與黑道組織蛇之目組有所往來,
因為事務所接受蛇之目組的金援,所以社長各種對蛇之目組諂媚,
還去幫老大蛇之目百三郎(村木よし子 飾)過99歲生日。
百三郎底下有兩大派系,黑霧島(粟根まこと 飾)與赤霧島(川原正嗣 飾)
赤霧島抓住近來搶地盤連連鬧事的組織蛞蝓連合旗下小弟兩枚,
蛞蝓連合的老大竹井京次郎(中村倫也 飾)烙人到現場試圖救人,現場一陣亂鬥,
黑霧島趁亂放走京次郎,並提議與蛞蝓連合聯合起來反蛇之目組。
黑霧島讓京次郎表面在自己管理的牛郎店任職,背後則是個V係黑道(老實說這設定我實在不明白XD)

サカエ是京次郎所在牛郎店的常客,一次與藤志櫻通完電話後,忍不住跟京次郎抱怨藤志櫻這隻吸血鬼的事,
京次郎對藤志櫻吸血這事異常感興趣,甚至在サカエ面前自爆竹精外星人身份向她確認藤志櫻到底是吸血鬼還是竹精。

サカエ嫉妒藤志櫻似乎找到真命天女,所以把平時會幫他準備的血袋全都丟光光,
藤志櫻到醫院血庫遍尋不著血袋,以劣化姿態(インディ高橋 飾)吸食了護士アリサ。
半強迫地讓アリサ喝了自己的血後,讓她也轉化成吸血鬼。
但アリサ變成吸血鬼之後完全暴走,到處吸血,製造出許多吸血鬼,成為社會亂象,
因此也讓TOSHIRO的V系吸血鬼樂團受到影響,聲勢驟降,取而代之的是醜人三人組轉世組成的大叔樂團。

アリサ還跑去吸食了自己的男友蛇之目百三郎,
現代身份是刑警(而且是資格證書狂)的元祖吸血鬼(右近健一 飾)現身,提供自己的血準備讓百三郎復活成為吸血鬼,
黑霧島搶過血液本來打算送到理化科學研究室製出抗吸血鬼疫苗,不料誤捅百三郎使其成功轉化為吸血鬼,
剩餘的吸血鬼血液,經過研究只得出與竹精外星人體液混合會起火燃燒的結果。

研究室準備拿體內有部份竹精體液的德永站長做實驗,
其實根本沒死轉化成吸血鬼後沉睡千年的螢太郎終於甦醒,除了重點部位很大一包以外全身光溜溜出場w
除了竹精體液之外佐以胸部大小認定的方式,螢太郎判定站長才是他的前世未婚妻輝夜姬!
正版公主轉世的京次郎反而被視為冒牌貨XD
螢太郎咬了站長想把他也變吸血鬼,然後兩人永世在一起,
但是吸血鬼與竹精外星人混合在一起竟變成一攤蠕動的爛泥怪獸!
怪獸襲擊城市,到處亂竄.....

黑霧島利用京次郎看到最愛的螢太郎再次死去而猛燃的復仇之心,
讓他將體液注入許多手下體內使其也成為竹精外星人(?)對抗赤霧島那邊的吸血鬼大軍。

吸血鬼與竹精外星人的大戰我們暫且省略,
直接來到最後藤志櫻與京次郎對決場面,
重要的對決前藤志櫻竟然餓肚子所以是以劣化版現身,
サカエ獻身讓他吸自己的血然後恢復成帥哥生田斗真版本(笑)
藤志櫻與京次郎的淒美殺陣、愛恨交織的對話~真的好好看!
「你就恨我吧!公主。恨我,絕對不要原諒我。愛情終有冷卻的一天,但仇恨將永不止息!你越恨我我就會永存你心。活下去!活著好好恨我,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就算時空變遷容顏改變你心中所恨的那個我將永遠不會消失!你心中的那個我將是不老不死的!我們來世再見!」
超喜歡的藤志櫻深情台詞!!!!!!

然後來整理一下幾個重點,
被吸血鬼吸了血,只要在太陽升起前服用吸血鬼的血,就能轉化成吸血鬼。
竹精外星人的體液可以寄生在屍體內,使死人復生。我推測站長體內應該只有20%竹精體液。
吸血鬼的血液與竹精外星人體液混合會起火爆炸。
吸血鬼不怕蒜頭,但怕陽光,所以藤志櫻才會總是不出席FES。

希望細節也能順利生出來.....(眼神游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田斗真 劇團新感線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