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初日ルナシー牛郎店的開香檳台詞!!!好想現場聽到~
「サカエちゃん要是開香檳的話,我就告訴妳青蛙男的真面目是誰唷!」
好想看啊!!!(座長表示:.........)

因為我本人當初聽到預告片裡聲音後,就在猜ミュージアム裡的青蛙男是中村倫也演的咩!
難道中村他本人也知道很多人猜他演青蛙男嗎???XD
所以才會把這件事弄進即興表演裡?
總之好想現場聽到啊XD
噢,我這樣放在文章一開頭是否有爆雷之虞?
應該還好吧?反正有來此處看文章的好像也沒幾位,我就安心的大爆特爆吧(咦w

被吸了血的藤志櫻怎麼了呢?是迷妹要尖叫的高潮即將來臨哪~
血噴不停的藤志櫻,一邊潄口一邊走向布景後方的劣化蟲麻呂,
劣化蟲麻呂的聲音從佈景後方傳來,自白他是隻吸血鬼,
藤志櫻吐槽他「這麼重要的台詞你竟然在佈景後面講嗎!」喂喂你可以講佈景這兩個字嗎XD
蟲「你開始覺得渴了吧?」
藤「廢話!我都出場這麼久了!」←哈哈哈哈哈

蟲麻呂告訴他,如果在天亮前服用吸血鬼的血,就能保持目前青春的狀態不老不死,
否則將會失血而死去。
佈景走出來的蟲麻呂完全換了一個人(右近健一 飾)
「吸血鬼靠人類的血保持美貌,我剛剛是缺血啦,也就是所謂的劣化!」
然而藤志櫻以為眼前的蟲麻呂才是劣化狀態XD
藤「剛才的那位比較好耶~你看你臉澎成這樣!剛才那位很緊實的說」抗拒這個情緒過嗨吸血鬼給的血XD
蟲「真的假的?可是我的肌膚很光滑耶~」
藤「皮膚光不光滑又不重要!」毫不買帳XD

元祖吸血鬼蟲麻呂在舞台左側拿刀割腕,真的有從袖口流出紅色液體,應該是把管子藏在袖內。
紅色液體流至杯中,蟲麻呂轉身把刀子丟向佈景後,應該有順勢再裝多一點紅色液體,
然後藤志櫻進行一場與自我意志力的鬥爭,
要喝嗎?不不不!(左手抓右手)可是好想喝~(靠近蟲麻呂)不不不!~~~
最後還是一飲而盡,喝完把杯子丟向左邊幕後,大吼好難喝啊啊啊~

然後就開始跌跌撞撞爬上階梯,消失在螢幕牆後往右側閃去,
下一秒閃出一個同樣穿著藤志櫻那身紅色狩衣卻頂著銀白髮的人,
絕對就是個替身!
因為他出場從頭到尾都用衣袖遮著臉,不管是從左中右哪個區塊的位子都看不見這人的臉,
絕對就是讓這人在台前表演醉拳(違w)替生田斗真爭取戴銀白假髮的時間!
戴好銀白假髮的生田斗真再次現身,抽掉丸子頭上的髮簪,一頭長銀白髮唰地解放,
接著進行一個拍洗髮精廣告的動作深蹲馬步站穩風口,巨星TOSHIRO誕生~~~~~
左側頭髮有編起來往後夾,他真適合這種編髮,好看得讓人沒有抵抗力。

場景瞬間時空跳躍,來到了千年之後,
藤志櫻在現代的職業是樂團主唱,藝名寫做TOSHIRO
強風吹得TOSHIRO長髮飄飄,腰部膝部都很健全的馬步前傾姿,迷妹坐在台下好想尖叫!!!!!

在這裡座長大人唱了第一首歌「千年」←場刊裡完全沒提到歌曲名稱,總之就隨便幫它取個歌名。
歌詞第一句就很宮藤惡搞風XD
「因為おっさん的鮮紅血液而讓我死而復生」
此時樂團的另兩名成員也出場,分別是KAN-主(紘毅 飾)與MIKADO(吉田メタル 飾)
座長大唱得好聽死了!!!(大哭)
ROCK手勢、吐舌什麼的........
東京場唱「千年」之前只有誇張的張大嘴吐舌,
在富山場,他多加了一句「OH~!」性感的聲音迷妹又快要忍不住想蹦起來尖叫!!!

不過TOSHIRO真的咬字不清,有好好地每一場都把千年(せんねん)唱成しぇんねん~XDDD
也在這首歌裡第一次show出本劇劇名來著,最後一句出現Vamp Bamboo Burn
TOSHIRO還有表演前後甩頭髮,
我的感想是:真是一頂高價品質好的假髮,這樣甩來甩去都不會打結XD

演唱完「千年」後,開始接受媒體聯訪。
這一段也超好笑,敬請期待下一篇(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田斗真 VBB 劇團新感線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