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長野開始,途經東京,再到富山,最後在大阪10/31,全60公演完美結束了。
突然在今天才意識到,原來我參與了十分之一的公演啊!
大千秋也唱了鋼之軍團當BGM,還開了一場小型live.........嗚!

根據飾演KAN-主的紘毅發的推特,
座長大人不止很會煽動觀眾情緒,也很會激發共演者以及STAFF的熱情!
大阪大千秋謝幕活生生又變成演唱會現場~
就和2008年的Grease一樣!
如此適合站在音樂舞台上的人兒,生田斗真。

好的,還是繼續寫我的蕊波吧。

KAN-主認出照屋さん其實曾經是歌手あぐさん!
說到這個あぐ......是個沖繩方言,在宮古地區是指朋友/夥伴的意思。
接二連三講出あぐさん當年的成名曲,螢幕牆上也會同時出現當年あぐさん樂團專輯的封面,
照屋さん會順勢唱上幾句,其中也有混入根本不是他作品的歌曲XD
其他團員都很興奮地在圍著照屋さん時,TOSHIRO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站在左側不太關心。
あぐさん說視覺系和沖繩相當不合,當年每次剃眉毛都覺得很想死XDDDD(為麼視覺系就一定要剃眉毛呢?XD

不過呢,輪到介紹秘書知念(河野まさと 飾)的時候,TOSHIRO就有反應了。
忘記是哪個團員說「知念?就是照屋さん一手打造卻因為設定太過複雜而紅不起來的知念?」
知念反駁說「才沒有複雜呢!只不過是平安末期....#$%^&的子孫.....然後又成為沖繩國王舜天之後投胎轉世.....%^&#$....」
重點是TOSHIRO一聽信以為真,馬上奔到知念前面追問他「欸?那你現在幾歲了?一千零幾歲?是哪一學年的?」
真に受けたTOSHIRO様か、わ、い、い~~~~~~ XDDDDD

照屋さん打斷TOSHIRO的興奮追問,
「YOUたち~!還沒隸屬任何一間事務所對吧?要不要來我們家?」
哈哈哈哈哈很明顯是向J家喜多川社長致敬對吧!XDDD
然後開始介紹公司遍布全球,總共在四十幾個國家都有據點,主要出口泡盛,
公司形象約莫是歌舞伎牛郎店+金爆+新韓流這樣←這什麼鬼公司XDDDDDD
而且螢幕牆上還出現上述三種代表人物的肖像畫XDD
照屋さん說在他巧手打造之下,保證讓TOSHIRO他們樂團在一年內成為大明星,就此踏上國際舞台~
TOSHIRO聽到要在海外發展,就從左側走向右側,坐上沙發很酷地拒絕這個提案。
「四十幾個國家?泡盛?根本就賣酒的而已啊!」我不得不讚賞TOSHIRO這番到位極點的吐槽XDDD

照屋さん一個不爽就走到TOSHIRO面前,伸手往他嘴裡做勢要拔他的牙。
照「和年長者講話的時候,你給我拿掉那個牙(吸血虎牙)啊!!!」
T「痛痛痛!!!我這個是天生的拔不掉好不好~~~~」
知「你知道你歌詞發音很不標準嗎?有漏風還會出現咻咻的音耶」
照「不然你說說看千年(せんねん)」
T「しぇんねん」XDDDDDDDDDDDDDDDDDD口齒不清臭拎呆太可愛!
照「千年(せんねん)の眠りから覚(さ)めての、千年(せんねん)!」
T「千年(しぇんねん)の眠りから覚(しゃ)めての、千年(しぇんねん)!」
乖乖重複還是臭拎呆的藤志櫻さま讓我帶回家養好不好啊啊啊XDDDDD
照「啊你是老爺爺哦!?」
T「我就真的是老爺爺啊!今年1028歲了!才不是什麼鬼設定!我真的是從千年前就一直在尋找投胎轉世後的輝夜姬!才沒空去什麼海外發展!」
可是藤志櫻さま,難道輝夜姬沒可能投胎轉世成為歪果忍嗎?(算了我棉不要如此為難老爺爺XD

站在舞台正中央,周圍燈光全暗,照明只打在TOSHIRO身上,他認真對著前方吶喊。

然後突然場景一換,能夠占卜出前世的占卜師馬場夫人(篠井英介 飾)出場了~
馬場夫人是一身華麗麗的粉紅色系斗篷+長裙裝扮,
還帶著四個穿著短T露肚臍的女舞者(我超擔心她們走光的,但應該T裡還有小可愛吧XD

馬場夫人為各位觀眾帶來一曲「前世、來世」,
我個人覺得這一段除了是給篠井英介個人show,也為了讓生田座長有時間喘口氣喝口水XD
還有他那句「あなたの前世を占っちゃいましょう!」實在太卡腦了!
到現在我都還是能精準地重現這句的音節。


呼!我這次有斷在一個很適切的地方XDDDDD
那麼下一篇再會了~(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田斗真 VBB 劇團新感線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