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不止觀眾有VBB Loss,VBB團員們當中也有好多和我們一起發病
11/9是紘毅的生日,VBB男子校音樂部成員們已經提早幫他慶生,
在11/9的live中聊了好多VBB的事,下收。

VBB公演中因為紘毅是以BOB團員參加FES,所以沒有拿到FES毛巾,
再加上公演結束從樂團成員回到SOLO身份,他覺得有點寂寞.....

被座長大人鵝肉過非常溫柔體貼的中村倫也,
就用他在VBB FES上用過的毛巾手工重製成吉他背帶,並且請VBB團員們簽名後,當成生日禮物送給紘毅。
紘毅馬上就在11/9的演唱會上使用了那條吉他背帶,
中村「用了這條背帶,就像我們大家都在你身邊一樣,就不寂寞了吧?」
手工製作超有愛~!
背帶上的簽名當然包括座長大人在內~紘毅被寵愛著呢!!いいな~(笑)
順帶一提,提前慶生會的蛋糕是斗真座長下單訂作的,
蛋糕上畫有KAN-主的眼妝圖案還有吉他圖案,超有心。
話說座長大人11/9正開拍新電影「先生!」呢,
所以無法親臨紘毅live現場,他要是有空應該會去吧?w

德永ゆうき以嘉賓身份出席、秀了一段小田急線廣播。
紘毅「今天斗真不在、就不會被打斷了耶w」

紘毅「很在意德永到底是什麼東西,一開始竹精外星人只有三隻不是嗎?那徳ちゃん單純只是會發光的人嗎?還是竹精外星人繁殖後的產物?東京場時我有去問クドカン,結果他說他也不知道!」 
毫不意外的回答,不愧是クドカン我偶像,因為是クドカン,所以這樣的回答我OK啦XDDDDD
然後紘毅下個新工作是拍電影,而且他掛主演,德永ゆうき竟然在共演者名單當中,這麼快就又一起工作了(笑)

另外神山11/9也有更新,他也去參加了紘毅的提前慶生會。
大家一起看了秘藏影片,一起玩あいうえお作文,歡笑不斷的聚會。

.....我只想說,可以把秘藏影片交粗乃嗎!

OK!繼續回到蕊波。
馬場夫人和TOSHIRO奔去西武新宿線野方駅後,場景又是一換(用螢幕牆換景超威的,咻一下就完成換景XD)
是黑霧島(粟根まこと 飾)的地盤。
抓到兩名近日在歌舞伎町搶地盤搗亂的蛞蝓連合小混混,
被抓的兩名小混混每場被打的先後順序都一樣,本來以為會有什麼即興變化,
但就只是很固定的打人與挨打橋段。

然後場景又是一換,來到蛇之目組大本營,
大家齊聚一堂正在幫蛇之目百三郎(村木よし子 飾)慶生。
照屋さん在階上唱歌助興,螢幕牆還播他那很煩的MV, 
蛇之目組員們則在台下跟著節奏拍手,壽星本人百三郎則是左擁右抱兩個小姐不亦樂呼。
照屋さん唱完歌致完祝詞,背景音樂下了生日快樂歌,
照屋さん在蛋糕上點燃燭火,然後小心翼翼地捧著蛋糕,走下台階往百三郎坐著的舞台右側,
他超級小心,一步一步極謹慎,但也不能走太慢,因為要在生日歌結束前走到百三郎面前。
然而9/18東京千秋場,就在走到百三郎坐位旁時燭火滅了!滅了啊啊啊XDDDDDD
後來照屋さん捧著蛋糕由坐百三郎身邊的小姐幫忙重新點燃燭火。 
我看的六場裡,只有東京千秋這場燭火滅了,其餘都有SAFE~
所以照屋さん捧著蛋糕極其小心地走到老大百三郎面前並非做戲,因為是真的燭火所以必須小心XD
百三郎吹熄蠟燭後,大家切了蛋糕,小姐們帶著分到的蛋糕各自餵食身邊的男人。
此時姍姍來遲的黑霧島帶著捉到的兩隻蛞蝓連合小混混登場。

赤霧島對著老大說,現在大家都到齊了,有請老大致個詞。
百三郎撐著他的枴杖,搖搖晃晃起身、搖搖晃晃走向台階,
第一次差點仆街時,最後扶住了自己的枴杖末端,隨著背景音鼓聲一節一節握著枴杖爬回原高度,
好不容易走上台階,又一次差點仆街枴杖都掉地,
這次扶住麥克風支架末端,又隨著鼓聲一格一格回到本來站立的高度。

百三郎的致詞內容是說他雖然99歲了,但還很硬朗,
證據就是今天一早花了兩小時吃了コージーコーナー的泡芙!
背後螢幕牆出現百三郎與組員們吃完泡芙的合照。
我沒吃過這家的泡芙,不然你是在炫耀什麼啦!XD
旁邊赤霧島立刻幫腔,喊老大還很年輕!
然後百三郎又提到大家可能很想知道蛇之目組的接班人位置會是誰上座,
但是他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就是他還沒打算退位的意屬,
並且華麗麗地離題說要露一手抽桌巾絕活證明自己還很年輕給大家看!
結果抽著抽著差點仆街而趴到桌上喘大氣,馬屁精赤霧島又在旁邊馬上大讚老大還很年輕!

在百三郎忙著和桌巾奮鬥的時候,
黑霧島指控赤霧島趁老大開始痴呆就在背地裡和蛞蝓連合聯手搞破壞,
一瞬百三郎看似清醒地大吼:所以赤霧島是背叛我了嗎!.....下一秒又專注在要抽桌巾XD
然後蛞蝓連合的老大竹井京次郎(中村倫也 飾)烙人入場,要來救手下啦~

竹井上半身黑T+白色外套,下半身白色褲子,後腰到屁股有一個礙眼的霹靂腰包,但作用不明!
外套和褲子會發出綠色螢光,我懷疑那個腰包有藏什麼機關。

蛞蝓連合和蛇之目組進行了一場大亂鬥,
赤霧島命人關燈,於是全身會發光的竹井成了顯眼目標被蛇之目組的人抓住,
赤霧島命令手下把竹井拋高高XDDDDD
竹井被拋的時候不停大吼高い高いやめろ!!!XDDDDD
接著黑霧島暗中打開電源開關,幫了竹井一把。

其實這段我很多時候都在看台階上百三郎認真與他的抽桌巾大業奮鬥XD
最後百三郎抽桌巾成功後不停左呼右喊,希望有人注意到他成功,但沒一個人看他,
結果他又去騎單輪車,試圖博取大家的注意,但還是沒人理他XD

託黑霧島的福,竹井成功逃脫,準備騎機車離開,
然而往自己身上左掏右找、還蹲下探探機車下方就是沒有機車鑰匙的蹤影。
黑霧島一邊食指轉著鑰匙一邊走出來,和竹井講話的同時還騎上竹井的機車。
黑霧島希望和竹井的蛞蝓連合結盟,等蛇之目組組長百三郎死後,他打算金盆洗手創個公司,
公司專營買賣槍械毒品........嗯?不就還是個黑道組織嗎!ww

網羅竹井準備讓他經營牛郎店,表面上擔任牛郎店的頭牌,實際上卻是視覺系黑道!
這個設定好高深,黑霧島我需要你再詳細說明一下捏!XD

擺放機車的牆面上貼了很多小標語,比如說「禁止停車」XDDD


哇噢透馬與導演還有本田將會帶著土龍之歌香港狂騷曲出席澳門國際電影展!
前作土龍之歌則曾經去過羅馬的電影展~
這次會有什麼新花招,有點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田斗真 VBB 劇團新感線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