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些什麼呢?

又該做些什麼呢?

我竟然傷害了一個不該傷害的人





想到那些該死的話我竟然還可以寫得出來

然後讓這些話 去傷害到我在乎的人

我怎麼可以欠揍到這種地步?



看著你給我的話 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滑落

一顆接著一顆 然後在兩頰留下痕跡

如果會因為這樣而失去你 我該怎麼辦?

沒有了你 我又該怎麼辦?

我簡直不能想像 我的世界少了你 到底要變怎樣





對於你的指控 我完全承認

我終於明白我是真的任性...

能不能給這個任性鬼再一次的機會呢???



哭到眼睛有點痛..

也許明天會腫

告訴自己不要再哭了 卻怎麼也止不住後悔的淚水

你說你心寒 可不可以為我再暖一次?



網路方便聯絡 卻也拉開了人和人之間的距離

我會學著不再依賴網路

告訴自己離開電腦前 用面對面和你接觸



我只是太寂寞了

寂寞得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任性 所以忘記應該要有的互相

如果沒有互相 人和人到底怎麼走下去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