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我的生日就要過去了





收到大家訊息上的祝福 有從msn上傳來的 有打電話的 有簡訊

就是沒有任何一個面對面的祝福

我又任性了吧..

一個人在台中渡過23歲的生日

真是寂寞 因為是特別的日子 就特別感到寂寞..





回想起來 好像從來沒有過一個慶生party?

驚奇的生日我也想要啊~

生日蛋糕我也要啊~

好像永遠只有幫別人慶生的份...唉

自己的生日永遠只有訊息的祝福........





哈哈哈哈 真不知足..

其實大家記得我的生日就好感動啦..

那表示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有人記得!!

但是每次為別人慶生的同時

還是會想起自己每年寂寞的生日...



好吧 同樣6/4的雙子寶貝們 祝你們今天生日快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