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新開幕的髮廊,店名的由來就是日文キラキラ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77號1樓 

TEL:2556-5007

 一至六:AM11:00-PM9:00 

日:AM11:00-PM8:00 

http://www.wretch.cc/blog/ikezoe





想整治頭毛很久了,最近每天下班都會經過這新開的髮廊

然後又被首次客洗+剪450元給誘惑到 (^▽^笑)



有先在BBS上探聽消息,原來是以前在DOMO的兩位設計師(KEN&建國)出來開的

總之看起來風評還不賴,還算便宜的價格很令人想試一試 



預約了一個星期六的中午,和苓一起去

我的設計師叫做JUSTIN

整體造型感很清爽的一個男生,

對待頭髮的態度很細心,

先和我溝通了想要的長度以及感覺後才動刀



不過比起設計師的技術我想要大推的是:洗髮的小弟!!

他有出現在他們家網誌宅男大變身那篇裡哦  (⌒▽⌒)ノ_彡☆バンバン!

忘了問他叫啥名..



洗頭時躺的椅子是按摩椅,超~舒~服!

小弟還細心地在我額頭上貼了一片紙(?)可以防止沖水時水珠噴到眼睛

洗頭的力道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輕,

沖水時也不會急躁地亂沖一通,

過程真的是輕柔又享受~



洗完頭回到座位上,你以為這時就要開始吹乾頭髮了嗎?

沒.有!

小弟開始幫我按摩頸肩,

還有延伸按到背部,

我的天!

有沒有這麼享受啊? ヾ(@゜▽゜@)ノ あはは~



從進去就受到很親切的帶位,剪完設計師還送我們出門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次剪髮過程 キャーヽ(∇⌒ヽ)(ノ⌒∇)ノーャキ



上面這張是剪完以後啦,看起來好像沒什麼變化對吧?

呵,其實剪了滿多的哦,因為我的髮量很多吧!



那來一張苓剪完正在吹整的照片吧


來說說我的髮型感想,

因為其實著重在修掉大量的頭髮(我有說我想要髮量變少一點)

所以我整個型沒什麼變;

只是賈先生雖然不是用削刀削我的頭毛,

用剪的怎麼還是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毛毛的咧?

這是我唯一不太滿意的地方

會想再去第二次,不過下次可能會換個設計師試試嘍

來指定有名的ken或建國吧?



我覺得苓剪出來很有設計感,

不過是個需要費點心整理的髮型,

剛吹整好真的好好看 ((○(^▽^)○)) 

可惜我沒有照啦...所以沒圖沒真相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