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最最喜歡的一部戲也完結了,

好寂寞啊~ 幸好夏季檔令人期待的還是不少 v(≧∇≦)v イェェ~イ♪





安心して下さい,這篇不會爆雷的

標題就說了嘛,

真的是單純的灑花文 キャーq(≧∇≦*)(*≧∇≦)pキャー



我沒有看過原著漫畫,不過有去稍微翻過

呃...真不是我能接受的畫風耶,

主角深山和呆直都醜斃了啦,一點都不像日劇裡的美形



松田翔太的ドラマ演出一覧表(資料來自kiwi):

花より男子2005年10月~12月、TBS) - 西門総二郎 役


トップキャスター2006年4月~6月、フジテレビ) - 伊賀俊平 役


レガッタ~君といた永遠~2006年7月~9月、テレビ朝日) - 八木聖也 役


花より男子2(リターンズ)2007年1月~3月、TBS) - 西門総二郎 役


LIAR GAME(ライアーゲーム)(2007年4月~6月、フジテレビ) - 秋山深一


女帝2007年7月~、テレビ朝日) - 伊達直人 役 





嗯,以上列表,除了夏季檔的女帝還沒開始播,其他我都看過了耶

本來我以為我對那種陽光燦爛笑容男沒抵抗力(ex.もこみち君)

原來,這種神秘氣質男也會讓我心頭小鹿亂亂跳啊 (//∇//) テレテレ



還不認識松田翔太的人,我建議可以從流星1開始看起,

可以的話,就順勢把這幾部給全吞了吧(笑)

其中比較不推的只有レガッタ,

雖然裡面有もこ君和翔太君,可是劇情太虛真的不能不承認 囧



一路看下來,如果你沒在流星1被和服翔太電到的話,

也一定會在LIAR GAME裡被這位亦正亦邪的秋山さん給迷昏的~(就是我!)



PS.附上松田翔太的官網http://www.ken-on.co.jp/matsuda/

可惜的是,那個MESSAGE好像要手機訂閱才看得到~

嗚,台灣根本不可能訂得到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