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東西有時候並不等於需要的東西

只是在購物的那個當下     自己替自己找了合理化的理由





同理可證     想要的人和需要的人   有時候連自己本身都不清楚














這幾天因為天氣實在冷到爆炸     忍不住買了一雙熊爪拖鞋 

毛絨絨的    超溫暖      毛還好摸到不行   結果我就三不五時抬起腳來把毛摸一摸   XD



但是...我的房間超小   穿著這雙大size的毛拖鞋    其實還挺佔位子的  

其實買之前  我就告訴自己好幾個不要買的理由啦

最後還是敗了  orz



突然想到圍巾這種東西好像也是這樣

其實最多兩條就很夠應付整個冬天了(針對強烈要求乾淨的人啦    不太care的話   一條也是很夠)

但是    目前我的圍巾們  總共是五條   應該還不算很多吧?



再要數起來...我的毛線帽們.....目前是四頂....

春夏的帽還要另外算.....(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