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泡泡趴(ー'`ー;)う~ん・・・・







當初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去見識的

一方面離四月那場嘻哈派對也夠久了

想跳舞的心蠢蠢欲動    於是就跑去參加了



本來因為聽說女生穿膝上20cm短裙可以免費入場

所以去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條膝上短裙    

其實沒有很短   哈哈   我的如意算盤是到了現場再往上拉或折起來變短

不過到了現場  根本是只要穿短裙就免費入場了   (o≧▽゚)oニパッ

有賺到  A_A



The Face場地動線規劃有點差  舞池和走道是同一條

那天人多  跳著跳著  還要借過   還要小心不被擠出去 

另外音響也有點遜掉     重低音不夠強  

(((-'д-)y-~ イライラ (((  -')3y-~ イライラ (((-'Д-)y-~ イライラ



不過沙發很軟  很好坐!  聽說酒也很好喝?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那天我是點海尼根<----好像汽水啊!  竟然會讓我打嗝



中場嘻哈女王熱舞比賽

天啊   真是一個比一個辣

根本是在跳豔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比基尼+短裙是基本配備

好厲害~~~

還好之前工作人員問我要不要報名參加時拒絕了

不然我就糗在台上了吧!   一上場就輸了   (@Д@;

細肩帶怎麼拼得過比基尼?



參加泡泡趴  當然要進泡泡池玩嘍

真的很有趣~    而且其實不太弄濕衣服    也有可能我的牛仔裙不太吸水吧

不過跳到後來泡泡池裡只剩我和友人兩隻    ( ̄□ ̄;)

有點尷尬

但後來發現泡泡池很毒啊    手一直脫皮了好幾天



過了午夜後  果然怪人就開始出爐了

我就遇到怪怪黑人搭訕    還有怪阿伯   一直要往我身上抹泡泡 

((o(>皿<)o)) キィィィ!!



怎麼不是帥哥搭訕     XDDDD



相簿裡放的都不是在The Face 照的

而是在大安森林公園照的

我也換上了短褲    因為坐機車比較方便

真是有點懊惱    怎麼沒照到穿短裙照呢?

在大安森林公園裡也碰到不良少年搭訕    重點還是兩個的來搭訕  囧"

在這之前   去吃宵夜時還遇到疑似牛郎的搭訕

果然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   XDDDDD



結論是   如果下次沒活動   應該不會再去the face

舞池太小   跳得不爽快

然後很想去luxy看看啊

聽說那裡的舞池很大     (◎o◯;)アウ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