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爽

被數落了

好像我真有那麼任性似的?好像我真有那麼不會應對似的?

真的有嗎? >"




說真的,數落我的,有幾個真的了解我?和我相處多久?

嗯,也許真的在表面上帶給大家的就是那些感覺吧

我只是有些不平 幾次的碰面 就可以下那些結論了嗎?

我都還不敢說完全了解我在大學所認識的朋友們呢...

嗯,也許大家也是為我好 總不想讓我在職場又吃了虧

這種好意我能感受得到 謝謝大家了(^_^)

不過 有必要在大家聚會的場合 把我數落成這樣嗎?

那樣的場面 我怎麼說好像都不是

怒的話讓大家尷尬 笑的話其實自己心裡又不太舒服

真的很不舒服

卻又不能發洩

這種在大家都在的場合說出來 又何嘗不是妳們的任性?
任性? 定義還真是奇怪啊...




面對櫃姊 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同 我想我對待她們的方式還算有禮

只是剛好和妳們出去那幾次讓妳們覺得我很任性(任性的定義?)

通常我自己一個人去逛街的次數還挺多

在逛一間店或一個櫃 如果有小姐招呼我

我不會馬上回應她 但不是忽視 她若介紹 我會順著看她所介紹的衣服

離開那間店或櫃 也會和她點頭示意或道聲謝

我這種客人若還能稱上澳客 我想是妳們沒見識過真正的澳客



人和人是互相尊重

我出去逛街 沒必要對店員或櫃姊必躬必敬吧?

適當的禮貌 不給他們添麻煩 這對我而言就很夠了

我自己也做過服務業 我不覺得我有哪裡會讓他們不高興或不爽

要說有的話 試穿卻不買 或只逛不買 這樣也算的話 那就有了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

也許我真的就是那麼惹人嫌

也許 也許 太多也許





可是我想活得快樂點

我知道活得快樂 不是代表可以造成別人的不快



反正這篇也不會有幾個人會看見

就當作我的發洩吧

知道我的 明白我的 不知道有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