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不偷瞄

我不會發現妳的存在





世界有這麼小嗎? 還是衰運上身?

竟然還會遇見妳..



過去的事已經過去

我不再有恨意 也不再讓自己陷在過去

只是覺得當年的妳好幼稚 幼稚到令人憐憫

反正每個人都有選擇朋友的自由

只能說我當初是太蠢 也太單純 完全地相信妳

卻被背叛到無以復加



其他人也許我還可以不那麼在意 當年我最恨 最不能原諒的就是妳

不過 現在那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真的不重要了



只是沒想到 過了那麼多年 妳還是那副樣子 畏畏縮縮 愛在別人背後指指點點



我不是沒發現妳 只是不想正視妳

如果那麼想指認我 何不走上前來打聲招呼?

如果沒打招呼的意願 我建議妳 先把偷瞄別人的功夫練好 最少也要練到被偷瞄的人不發覺

不然妳的舉動看起來既令人作噁 又不入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