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想提的是,南投的電影院實在爆便宜
用台北二輪片的價錢,一次看完兩部院線片~ 大滿足!

很難死4.0毫無冷場,一場又一場的爆破、飛車、連戰鬥機都出場尬大型連結車XDDDD
我不在意它是不是和前面三集有連結,也不在意有多少畫面比扯鈴還扯的誇張;
因為我真的把它當成一部獨立的作品看待!
看完後得到的娛樂效果我很滿意~
好萊塢砸錢製作的電影果然不同凡響!

老布真的是老了,請看看1~4集的劇照,一集比一集光亮的頭頂!(≧∇≦)ぶぁっはっはっ!!
近身肉搏的戲份也明顯少很多。



料理鼠王我在看哈利波特5時,有看過它的預告片,
感覺還不錯,不過不是那種我會願意進電影院觀賞的片;
但這次是不清場買一張票看兩片,所以嘍。

皮克斯製作的動畫片目前已上映的名單如下:

《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1995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
《蟲蟲危機》(A Bug's Life, 1998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提名) 
《玩具總動員2》(Toy Story 2, 1999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提名) 
《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 2001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 
《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 2003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 
《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 2004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 
《汽車總動員》(Cars, 2006年,皮克斯小臺燈標誌20周年慶) 
《料理鼠王》(Ratatouille, 2007年)

至今我念念不忘,希望能出續集的只有超人特攻隊
嗯,離題很大。

料理鼠王的兩個主人翁,我覺得都畫得不是很討喜耶
就不是會讓人大喊かわいい~的那種。



可是動畫的技術真的棒極了!
把小米沖進下水道的那場大水、細膩的做菜刀法、各角色肢體動作等,都流暢到不行~
笑料埋得不錯,特別是一開場大小外星人無聲的對戲!キャハハ o(>▽<o)(o>▽<)o キャハハ
老太太拿出獵槍(?)對付大米和小米那段也有夠誇張的XDDD
劇情也很順,
雖然是接在終極警探4.0後面看,但並不覺得冷場;
唯一遺憾的是...
我看的是中文配音 囧!

這部片的名句:Anyone can cook! 中譯:料理非難事!
我覺得翻得不是很切中要點,
因為看完我還是覺得料理並不簡單哪,如果要做得好吃的話( ;; ̄3 ̄)

雖然南投那間電影院實在簡陋到不行,聲光設備差強人意,
但用不到150的價錢,能在大螢幕看到這兩部片,真的覺得值回票價,賺死了~XD
連看兩片唯一的副作用只有屁股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