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 イエイ~♪ (★^▽^)V
花火だぁぁぁぁぁ~ 



看預告還以為瑞稀遭夜襲,結果~
載卡多車上被コサル歡樂進行曲吵醒,目的地直達海邊!
司機是萱島他老爹,我說根本一個模子印出來的!XDD全家人溝通模式都用靈動嗎?

海邊小屋一個女人走出來喊著不可能讓他們顧著玩,海之家還要開張之類的,
難波先輩邊走向那女人並吐出ババ兩個字,瞬間被KO在地上(≧∇≦)ぶぁっはっはっ!!
誰教她是你媽呢,請認命。

梅田在上一集光是看到原秋葉就狂嘔的慘狀記憶猶新(還打馬賽克XDD和交響的飛機模型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集被原秋葉摀住雙眼竟然全身痙攣,讓人忍不住想像..下一集?(XDDD我好壞心)



難波先輩在沙灘上遇上過去既是家庭教師又是前女友的可南子,
那怔住帶點失神的表情被前去尋找他的千里和瑞稀撞見了。
有點受傷又像掉進某個回憶的難波先輩好有魅力~暈

不過聽到難波先輩說可南子是特別的、是他唯一真心愛過的女人,
瑞稀有捕捉到千里不甘心的表情( ̄ー ̄;)



本集再次惡搞あいのり~ o(>▽<)o ウキャキャウキャキャ
萱島和秀一都是忠實觀眾嗎?
人物綽號超好笑!難波是歩く生殖器?千里是学園アイドル
箭頭方向是重點!旁白的解說到底誰的主意?萱島嗎?XDDD該說他觀察仔細嗎?

秀一瑞稀佐野,而且擅自把瑞稀放在女生組XDDD(這三人都擺臭臉照耶

千里難波可南子,總之這輛巴士載的八人沒有一組兩情相悅耶~(≧∇≦)ぶぁっはっはっ!!

秀一質疑為什麼他的箭頭指向瑞稀時,呼地站起來,鏡頭巧妙地用擋住!殘念~(喂!)
不過被萱島反問違うの?時,卻沒反駁地坐回水中,蝦毀呀?秀一你不抵抗了哦?XDDD



默認的下場是...被同寮的人圍剿!
沒想到中津你是這種人(指)、千里有大ピンチ(笑)、更令人驚訝的是芦屋喜歡佐野啊(搖頭晃腦)
あのねぇ~你們好好說也行,就一定要像走台步似的登場嗎?還要護住小弟弟?XDDD
不過我喜歡這種華麗(喂!)



每集必出現的秀一粉紅花圈,這次的幻想實在好誘人~(滴)<-?
瑞稀換上比基尼太正點了!(再多墊一點我相信秀一會貢獻出更多鼻血XDDD)


And,城田優小朋友,恭禧本集戲份暴增。
先是戲謔秀一是流著鼻血的小弟弟XDD,又提議來個學園間的決勝負。
秀一聽到瑞稀說沒佐野的話就贏不了,賭氣馬上一口答應接下挑戰。


讓我們把鏡頭再轉回難波先輩和可南子這邊(是現場直播嗎?XDDD)
難波先輩真的很適合海浪、沙灘、比基尼(?)的共存畫面啊
可南子自爆已有未婚夫,一拳又ko難波先輩,
無精打采的難波回到海之屋,還拒絕了秀一要求他幫忙和桃鄉的對決。
看著元気なし的難波先輩,千里流露出寂寞的少女側臉...(有那麼點同情到~XD)

到底該找誰幫忙呢?天王寺和オスカー突然出場...XDDD


第一場比賽,ビーチフラッグ対決(beach flag) 瑞稀 VS. JACK JONSON
因為旗子插在海水中,秀一好心想借泳褲給瑞稀,被一句那麼髒我怎麼穿傷到抱著萱島哭o(≧∇≦o)
難波他娘拿出一件類似潛水裝的泳衣解救瑞稀。

結果:瑞稀輸啦。


第二場比賽,早食い餃子対決,オスカー VS. 東村山
在オスカー的努力之下,終於贏了一場~撐到倒地的オスカー又是凸肚、又是翻白眼
(令人回想起白目情人夢XDDD)
瑞稀以為在做CPR嗎?還壓オスカー的肚子~(痛い!びゃははは (≧ω≦)b)


第三場比賽,イントロ対決(introduction),千里 VS. BOB
太妙了~惡搞啦!XDDD BOBさん一定是松田聖子迷吧?(≧∇≦)ぶぁっはっはっ!!
三首都百發百中,しかも最後の曲鳴る前に?簡直用猜的吧XDDDD

結果:千里,慘敗!



第四場比賽,相撲対決,天王寺 VS. 渋谷
遭受一連串巴掌攻擊的天王寺,差那麼一咪咪要被推出場外之際~
最後關頭把對手給摔出場外,天王寺獲勝!
不過被打成豬頭還硬要展示肌肉超好笑XDDD

櫻咲2勝2負,就看最後一戰定輸贏啦;

第五場比賽,バランス対決(BALANCE),秀一 VS. 神樂坂
秀一和神樂坂一起落水,結果和局。
神樂坂提議再來一場泡妞對決,輸的隊伍要全裸回去。
瑞稀不爽地斜睨著很嗨擅自決定接受的秀一。(真像鬧彆扭的小男孩~可愛い!
(左後方的比基尼女實在狠兇...為什麼我是女的會注意這個?囧)

萱島的裁判裝,每場都換好可愛~吃餃子那場貼了兩根鬍子.眼睛一直左右移動怎麼那麼可愛啊?


千里對難波先輩說要把可南子搶回來很不以為然,
相手が幸せになるのと、自分が幸せになるの、 先輩どっちが大事なんですか?
千里留下這句話就走掉了;
瑞稀和千里在沙灘上聊起來,原來千里一開始只是憧憬難波先輩啊,怎麼會走上這條歧路是個謎(  ̄ c ̄)y▂ξ
そばにいれればそれでいい。 笑った顔が見れてれば、それで充分。
哇~超級少女漫畫台詞的一段話!
千里真的有顆少女心哪~(全然キモイじゃねぇーよ)
然後,瑞稀和千里的友誼形成~真是感人(淚...............個屁啦XDDDD)
(那片星空好美哦~不曉得是真是假?)

隔天秀一完全搞砸泡妞行動,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就算是真話也不要在本人面前大聲嚷嚷ブスXDDD
秀一根本意識過度,瑞稀只不過隨口問問是不是你喜歡的タイプ嘛。

神樂坂率領的桃鄉學園搭訕到十個女生,戰績算不錯,
櫻咲這邊只有天王寺牽著一位おばあちゃん實在ありえない~



難波(なんば)先輩真不愧叫這個名字,合該就是個泡妞(ナンパ)高手啊!
一邊傳來コサル歡樂進行曲,只見難波先輩帶著一~大群女孩兒出現 v(≧∇≦)v イェェ~イ♪
秀一馬上抱住難波:師匠と呼ばせてください!XDDDDD
不過...千里到底是坐在哪個大力女肩上?會不會太誇張?鏡頭始終沒照到那女人的臉,很在意啊~XD

PS.千里告訴難波先輩櫻咲陷入泡妞苦戰時,一邊說著な~に?一邊往千里靠近只有我想歪嗎?(〃∇〃) てれっ☆

眼見贏了的秀一實在很囂張,還用裝傻語氣問神樂坂輸的隊伍要幹嘛?
然後就看見桃鄉學園的人用一塊木板遮住重要部位小跑步離開~

另一邊田徑隊的合宿,佐野為了秋季全國大賽,積極健身恢復體力中,但一直沒太大進步;
因為隊友不滿中途脫隊的佐野這樣擅自說走就走,要回來就回來的態度,
要他在合宿的最後一天要跳過地區大賽的標準紀錄,否則就退部;
結果,荒廢太久的佐野沒成功,
但他拉下自尊下跪請求隊友,最後總算取得他們認同(不過有點不甘不願XD)

真心為佐野高興,笑起來天真無邪的関目,前不久才在3TD耍流氓的說XDDDDD

下一集預告瑞稀的爹娘從美國回來?還有....難波先輩的白馬王子裝扮?(//∇//) テレテレ

應該有人感覺得出來我嚴重偏心吧?沒辦法呀~佐野くん始終保持臭臉...我看到他都想快轉,所以...
這集佐野默默關心在海之家的瑞稀,神情很溫柔,不過維持時間實在太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