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件衣服真是把我電暈了啊 
可價錢又天殺的貴,天人交戰!



山田優旁邊的狍狗超~級可愛!她穿的那件黑色蝴蝶袖長版棉上衣是我剎到的其中一件,
另一件是右邊エビちゃん穿的黑色無袖襯衫



其實山田優這套的搭配很普通,就藍上衣+白迷你短褲
可是配上項鍊就亮眼起來
藍x白很夏天哪~



哇~連帽洋裝、連帽長外套都好cute!
很久沒穿的連帽外套該是重現江湖的時候了



左邊美樹穿的灰色上衣~哦,甜美極了(是因為臉嗎?XDDD)
尤其袖子的設計,真是大心!還有我很愛的大U領

右邊是一直很想嘗試的短洋裝or長上衣內搭襯裙
看畫面就一副秋天溫柔氣息,
不過有自知之明,沒身材還是看看圖片過乾癮就好(呼~)



這件!就是這件!
我天人交戰到快腦充血的就是這件~
長版大V七分袖針織衫(棉衫?),一眼愛上的是袖子的設計!
牌子是rosebullet,南西三越有這櫃...
但不知會不會有進這款?
看!我連哪裡買都調查清楚了...就知道我有多想要了吧?
根據雜誌上是寫日幣7980,來台灣不曉得要吃人到啥程度 囧



我知道~我知道,
左邊那件黑色外套可愛得太過份了,我是蝴蝶結控沒辦法
但直覺會是很容易被仿的款,過不了多久來個雜誌款之類的

右邊是正妹エビちゃん...(其實比我大,該叫正姐嗎?XDDD)
五分袖版的連帽外套!
圖的搭法是:連帽外套+白上衣+鮮黃短裙(所以裡面不是連身裙哦)



兩大美女並排真是賞心悅目~
左邊マキちゃん的黑洋裝讓我又想添購秋冬的ワンピ了
右邊エビちゃん標準的カコかわいい
本期有個小欄位談到エビちゃん本人的搭配秘訣,
她說她是バランス命!如果上半身甜美,下半身就搭點帥氣感的單品;(筆記)
話說回來,這件咖啡短版皮衣搭小碎花連身裙實在好好看!
又是一套適合秋冬打扮的搭配



左邊是誰,猜得到嗎?
它在雜誌裡是整整半個頁面!
細看了一下才發現是綾瀨はるか ,哇嗚~好復古的感覺!
這是幫MacFactor拍的平面

右邊只是我放爽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