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比較是不公平的,我知道


今天我這樣轉頭離去很任性嗎?

我們有約在先,也不是昨天才講好的,而是幾天前就安排好今天的行程;
然而,這麼輕易地,
他的一通電話來,妳就把他排進我們的行程,
也不過問我是否樂意

一個男人,
是妳的男友,是我的不熟悉第三者,
走在一起,難道妳不用掛慮他?難道妳不用陪他說話?

我知道,妳和他好久沒約會了,
我也知道妳左右為難,

所以我笑笑地請妳做決定,不是請他回去,就是我離開;
最終妳還是沒說出任何決定,
是我明白妳遲遲不語代表的意義,
所以我走了;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是誰錯了?
也許誰都沒有錯吧,

我沒有生氣,只是感覺很難過,
妳連一封簡訊一通電話都那麼吝嗇捎來一句不好意思之類的說詞嗎?

今天他突然有空可以陪妳,
原來我就只是他忙碌時填補妳空虛時間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