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妹戀裡的奈奈這麼可愛~(意外!)
以下有妹妹戀人漫畫原著雷,And當然還是有爆電影的雷,
慎入

妹戀讓我想到另一部也是講純愛的好きだ
(尤其是背景音樂也是吉他彈奏聲)
偏靜的表現手法,讓觀眾的焦點集中在演員的表現,
甚至去注意到場景及角色心境變換的氛圍,

許多的凝視畫面,靜默的眼神交換,卻絲毫不覺得扭捏作態;
看戲的我也沒有不耐煩的情緒,這真是奇蹟(笑)

兩個人深夜的腳踏車兜風,笑聲不斷讓我也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都快忘了這是個禁斷的兄妹戀故事;


兩人躺在草地上的那一段話好美,但其實只是安慰自我的說詞

正因為這樣,我才出生就擁有了喜歡的人

我喜歡電影版>>>>>>>>>>>>>>>>>漫畫原著,
原著根本是情色漫畫
完全感受不到因為純愛的痛苦,
我只記得賴和郁莫名奇妙每次見面都只想做做!
不明白為什麼那麼賣,竟然還被改編成電影

但我想說,電影真的改得很棒,
沒有激情,導演用很多個人的特寫,講這個令人跟著糾結又帶點微酸微甜的故事

電影版的設定
友華注視著賴,賴和郁互相注視,
矢野聲東擊西,一開始讓人以為愛的是郁,其實真正在意的是賴
(這種單向的戀愛不得不提一下深キョン和タッキ的蛋糕上的草莓;
把單戀的心思描寫得很細膩,大推!)


矢野會鼓勵賴勇敢面對禁斷之戀,
我個人猜想的原因大概是他覺得自己對賴也是禁斷之戀,
如果看著賴勇敢面對,也能給說不出口愛戀的自己一點點鼓勵,
雖然把心愛的人推向另一個人,這種作法本身就很痛
(另一個腐的想法是...和妹妹永遠在一起,不能結婚嘛,
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一直維持單身嘍...XDD)


漫畫版的設定:
世界繞著賴和郁旋轉,
友華為了賴,很面目可憎,一點也沒有電影版令人同情的感覺;
矢野爛好人一枚,很喜歡郁,後來卻成為應援賴和郁戀愛的角色,囧
(總之平岡祐太一直接好人角色就是了?)

漫畫版裡的媽媽有發現兩人相戀的事,
也有交待兩人真的是雙胞胎,只不過是同母異父的雙胞胎
也就是和父1做完,不到一天的時間又馬上和父2做,
這種機率到底有多低,我只想撕書XDDDDD
不過如果最後皆大歡喜其實兩人不是親兄妹我還是想撕書XDDD
因為更早之前被花音震撼過,所以當初看完妹戀沒有太大衝擊啦(茶)

漫畫版的賴最後離開家,好久好久以後,兩人在異國相遇...最後相擁...
這個結局畫面我沒有什麼感覺啦,反正少女漫畫嘛,
總得給讀者一個交待

榮倉奈々真的好高,草原上和松潤站在一起都覺得她高過松潤耶!
還有水族館和平岡站在一起也是,快要一般高!
本來覺得這麼大隻的女孩兒不行吧,
但奈々詮釋的郁很可愛,守りたいって感じ

電影官網:http://www.bokuimo-the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