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吹友人L也去找Benny變髮,
整個型和之前都不一樣~

先來看看未剪之前的樣子:


她本人很介意一直不乖的瀏海
剛好Benny對於瀏海算強項吧!看過我的頭又加上本人一直在旁敲邊鼓,就...

本來我一直叫她剪個美保頭,超cute! 絕對會很適合她的~

可惜她堅持要留長髮,也只好作羆

這是未剪的後腦勺



這孩子的髮質是超直髮,好羨慕~
然後和我一樣怕布丁,所以很久沒染髮了

下面兩張是半完成圖



然後~完成圖




讓我們來看前後有什麼差異吧,



我發現..L妳有點兔寶寶門牙~XDDD真可愛!

後腦勺的部份也來check一下嘍~


真的改變很多吧?我覺得很好看哦

然後若有意思想去試試的朋友,第一次去的話,使用推薦卡可以打七折
不嫌棄的話,可以使用我的卡號:17314(Benny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