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那麼可愛~
期待度一直爆漲的NG片段終於出現啦~雖然只有一點點不太過癮...
不過笑得很開心(≧∇≦)/ ハハハ




首先是佐野和神樂坂接吻的片段

OK篇:瑞稀衝進來,把兩個人分開,然後問神樂坂不要緊吧?
NG篇:瑞稀吃螺絲啦~(不過神樂坂的名字真的很難唸,かぐらざかカッグッが....XDDD)
也就是說小栗和城田優要再親一次??XDDD
(小栗和城田優小朋友裝混混那聲コラ~好可愛哦)

為了逃避佐野再次使用尿循的瑞稀

OK篇:本來坐在上舖的瑞稀,跟秀一講了一聲要去廁所,然後往門口一氣呵成衝出去
NG篇:衝太猛!止不住又來不及開門~就撞上啦!
忍不住笑場的斗真ちゃん快讓姊姊抱一下(重點全錯キャハハ o(>▽<o)(o>▽<)o キャハハ)

秀一告知佐野,瑞稀的父母來訪,所以瑞稀和父母在旅館住一晚;
 秀一問佐野他們兩人之間是不是發生了啥事?

OK篇:對著秀一說がっかりさせちまった(冷淡口吻..)(我讓他失望了。)
NG篇:語氣太甜蜜...ちゃった咧~XDDD(小栗和斗真ちゃん笑開懷哪~

オスカー唱歌走音及忘詞

OK篇:走音就算了,至少有好好唱完...
NG篇:下了推車才剛要唱第一個字就大錯!なって、何のこと?XDD)
但重點是嵯峨這傢伙因為鏡頭照不到他..就在笑場!(≧∇≦)ぶぁっはっはっ!!
斗真ちゃん和溝端兩人的笑顏真是治癒人心~
還有另一個好笑是姜暢雄竟然道歉還用お嬢さん用語XD それはないわ~ってXDDDD



見鬼了...
明明兩分鐘不到的片子,
我寫那麼長是怎麼回事?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