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版的Unfair每一集看完都想看下一集的緊湊,
以及故事引人入勝觀眾急切跟著猜不公平的到底是誰?
這些原素讓期待電影版的我失望了。有雷,慎入

篠原涼子飾演的雪平除了面對犯人,在必要時開槍不手軟,
以及總是在長官控制之外,然後...還有些什麼能將她和日劇版裡的雪平當做是同一個人

也許我還是被好萊塢大場面槍戰給洗了腦,
安靜又不帶緊張感的槍戰果然讓我打了一個呵欠;
劇情主軸不在槍戰,其實也不必要搞大我明白,
就說是我被洗腦了嘛

相信看完完整日劇+SP的Unfair觀眾們,
應該可以抓到一個定律:兇手就是雪平身邊親近的人
怎樣在這種既定印象中讓觀眾有點新鮮感,應該是劇組重要的工作吧?
可惜電影版抓住老梗,毫無新意,丟了一串名單,
以為這樣觀眾就會帶著緊張又刺激的猜疑,去懷疑每個名單中的角色;

根本懶得猜

生化武器如果真藏在一間醫院當中,那這座醫院的保全未免太容易入侵?
感染炭殂病毒的成宮寬貴(忘了他在劇中名字最後到底消失到哪裡去?
原來該病毒還具有溶解人體這種致命的症狀我都不知道

椎名大叔這次又是悲情的角色哪,真想念Antique裡的オーナー

最後高處的狙擊手是誰該不會是電影版要拍續篇的伏筆吧?
電影版已經失去原來Unfair的真義,讓我覺得變成硬掰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