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知道要放在映画還是ドラマ?
但是因為比較喜歡電影版,還是放在映画好了XD
(現在要尊稱某エリカ為女王様才行XDDDDDD)

演員方面我完全沒有因為電影版男主角是塚本就偏愛電影版哦(好機車XD)

以上是冗談(≧∇≦)ぶぁっはっはっ!!

電影版對我而言的勝點在於...
YUI的歌聲實在太動人,
塚本詮釋的孝治有陽光有像正版高中生
純愛風味濃厚且不灑狗血

有幾幕很愛的畫面拿出來碎嘴一下(=´∇`=) ニャン♪


薰與孝治的第一次相見在於薰一股作氣跑到孝治面前沒頭沒腦地自我介紹起來...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在這裡想起藍色大門裡的張士豪?
我叫張士豪,天蠍座O型,游泳隊吉他社,我還不錯哦!

而薰重覆了兩次彼氏はいません! 簡單明暸好可愛

感動孝治為了她設想的許多事,忍不住哭出來的薰,
捏了薰的臉還故意說変な顔的孝治,
兩個人在鐵道上的初吻,看著看著,心窩微微地暖了起來

啊啦啦,初會面和訂情都在鐵軌上,是不是該代言鐵道呢XD

YUI的歌聲有感染的力量,像要把全身的感情都倒出來似的;
而且我覺得她某個角度頗像蒼井優...

因為大腦開始萎縮導致手指無法使力時,彈不出正確的音猛刷吉他那裡,我哭了...
明明不煽情啊那幕,可是當薰微揪眉看著自己的左手時,我哭了

最後薰的死亡用躺在向日葵包圍的棺木中輕輕交待過去,
結尾時,薰錄製的CD受到電台DJ賞識而播放出來,我激動了,和孝治、美咲、薰的父母一起

全片淡淡的卻感受到純愛的美好,
以及薰用生命傳達出能夠普通地活著是件多麼值得歡欣的事;

相較起來,日劇版的太陽之歌,實在太芭樂了一點
不過若不加點狗血也不容易演到十幾集啦,
只是山田苦瓜和某エリカ様實在讓人感受不到兩人情意綿綿在哪裡?
第三者松下奈緒根本是姊姊,導演在想什麼讓她和山田相擁?突顯身高差想表達什麼XD
只有配角令人愉悅,濱田岳ベッキー、竹中直人、田中圭,感謝大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