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リットルの涙女主角,在戲裡總是病気少女,
不過現實生活中卻很有個性哪...
啊,大体さぁ、好きじゃないので,也不想多介紹( ;; ̄3 ̄)



電影クローズド・ノート(Closed Note)初映記者會上擺臭臉,問她問題也愛理不理,
拍攝中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幕? 特にないです。
可以講一下做小餅乾時的心情嗎? 別に。

( ̄Д ̄;) ガーン
主持人還講了一些話想幫她找台階下咧...真是好心啊


事件過後隔天就在自己官網上發表道歉宣言...
寫得之文謅謅的咧,看完只覺得真是她寫的嗎?

然後今天就看到她哭著道歉的畫面了...
我只想說...眉毛真的好重要XDDD
怎麼可以化成那樣?
但記者會那天的異常還是沒說明原因啊,囧

這女孩的哭戲真的狠厲害我沒有說她這次哭著道歉是演的哦XD)
一公升的眼淚我從第二集開始哭到最後一集,
不過基本上我哭點本來就低...(  ̄3 ̄)~♪

溫柔婉約楚楚可憐狀很上手,
太個性的角色看了反而反感耶,譬如說和山田苦瓜共演的太陽之歌,
很有個性的薰


今天還看到一個好笑的新聞XDDDD
小島よしお居然對她發出愛的喊話(≧∇≦)ぶぁっはっはっ!!
介紹給我認識啦~這種型的我最喜歡了!
然後關於今年流行語大賞有可能エリカ様的別に會後來居上這件事...
如果我的被選上的話會很高興啦,如果沒被選上的話そんなの関係ねぇ~!
笑死我XDDDDD

所以說エリカ様基本上已經成為全民笑梗






還有她和翔太くん傳過緋聞這件事我還頗在意,
有交往的話早早分手好啦,
不過最近好像有換對像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