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亂編的,請勿認真...)



黑色皮衣外套+小碎花洋裝,碎花的圖案是愛心可愛極了!

秋冬大熱門皮衣外套,雖然狠想嘗試,但是一想到皮衣難保養,而且我家一整個潮濕ORZ
就冷靜許多了XD


黑皮裙本來是個酷感比較重的單品,搭上小碎花樣的襯衫後,半甜半酷的效果很おしゃれ
(其實被エビちゃん穿上的加分效果比較重XD 而且她手指好纖細!)

右邊我是想聚焦在那雙米白踝靴啦,中空的設計很好看



啊呀左照很糊,但其實這件風衣式外套很美啊,這種露肌度很棒,
不過我妖獸怕冷,腿又粗,基本上很難仿效(;^_^A アセアセ

右邊皮衣外套基本搭,白上衣+牛仔裙+靴



秋冬箱型裙,中間一排扣子似乎是流行,看了好多這樣的設計;

右邊的搭配太棒啦~踝靴是重點!紅色搶眼極了~
全身素雅當包包都淡彩的時候,來了一雙紅色踝靴整個人都亮眼起來



左邊是鬼打牆我愛的款XD 連帽長版外套+小碎花裙+中靴,
是完全可以COPY的搭配,因為以上單品我都有 びゃははは (≧ω≦)b

右照本來想照那雙靴,很好看,沒想到手殘居然切到了( ̄ω ̄;) ブヒ~



髒舊感的短版皮衣外套,好搭度異常的高!
怎麼辦啊,越看越想要來一件~(イカン、イカン!

右邊說是60年代的復古搭配,
千鳥格可是邁向上品お嬢さん的一項單品咧(≧∇≦)ぶぁっはっはっ!!
看直子這樣搭上毛料連身裙,再加上黑長手套~
優雅的樣子滿点!



針織類的外套我都覺得是中看不中用,除非身處日本這種室內會開暖氣的國家,
否則寒冬穿這種外套出門對我而言是找死XD
不過初秋乍冷時節還滿適合穿這種甜美感的針織外套,

假毛皮外套也是一項可以假裝貴婦的單品,
不巧本人也有一件XD 不過去年穿出門次數少得要命,
大概和去年暖冬也有關係吧
穿這種搶眼又存在度高的外套,很容易OVER ,
搭洋裝最簡單不會出錯,
不過我通常都是穿v領針織薄毛衣時搭毛絨絨外套,
而且不時撫摸外套XD毛軟軟超好摸的!



接下來是接力外套+洋裝的實用企劃






マキちゃん穿的洋裝我是被背後腰間的蝴蝶結吸去...

右邊軍裝風很男孩氣的長外套,其實我覺得應該讓マキちゃん穿比較適合XD
因為這模特兒本身已經很男孩氣的長相了啦...雖然內搭很女生)



哇哇哇~大衣外套的高腰版,有拍復古電影的FU

大格紋連身洋裝簡單好看,加上長圍巾當披肩很溫柔的感覺,
不過台灣好像很少看到這樣搭?



高領內搭衣+短袖毛料洋裝,保暖而且套了就走XD
懶人裝?

マキちゃん身上這件外套,我喜歡袖子下半部漸擴喇叭狀,還加上蝴蝶結~
(≧∇≦)/ ハハハ可以看出我真的愛蝴蝶結



喔喔喔~!皮衣外套下擺出現荷葉邊!好奇妙的組合,
我愛這種衝突XD

寬版皮帶是沒腰人的好棒油,
看山田優把大衣外套當成洋裝穿+寬版皮帶,狠帥氣~



エビちゃん身上這件外套不是重點,而是發現有一條項鍊點綴
所以穿厚重外套就算有戴項鍊,也是放在外套裡,脫了外套才會看見;
這樣擺在外頭實在很棒,畢竟外套示人的時間長啊

右邊...其實我很不愛格紋的XD
這次怎麼放了這麼多格紋單紋我也不懂...



斗蓬式針織外套,感想同針織外套,
雖然它真的很不中用,不過造型感極強,不怕冷的強者請多多利用,
我也喜歡在街上看別人穿得很新鮮啊(ノ*゜▽゜*)ニパパパ

空氣感米其林鋪棉/羽毛外套,紙片人良伴,
台灣人常出現的打扮,
厚片人欲購入,則要費心挑選不顯胖的款,每次都怨嘆身為厚片人的悲哀XD
然後私以為模特兒身上這件若換成跳一點的桃紅色比較好看,當然包包就得換別色了



以下是Pinky 11月號的嘍



左邊除了小碎花一向能吸走最近的我...
外套啊外套!好看斃了!
本來很小女人的打扮,套上這件外套加分!

右邊是新唱片宣傳期的Leah,這樣裝可愛我很不習慣...
還是想看她性感的騷樣o(>▽<)o ウキャキャウキャキャ



Pinky的當家花旦えみちゃん,和エビちゃん一樣,存在感TOP的眼線是必備,
而且她通常都化咖啡煙燻,很適合她好看哪

不管到哪一本皮衣都是流行重點,

右邊很OL的史黛如,尤其粉紅毛衣是我今年冬天想入手的單品候選之一



無意義只是覺得這樣穿很喜歡的兩張照XD
えみちゃん實在瘦到靠杯!有看嫌われ松子の一生就知道...
那手臂能叫手臂嗎?還是雜誌上美啊~

秋季參與有閑俱樂部的演出,三個女角輪廓都很深哪


以下是花君演員山本裕典+第三寮的....誰だけ?(噗~XD)



山本君雖然不是我的タイプ...
(えっ?沒下文啊XDDDDD)



山本君露舌好可愛~

飾演八尾光的加藤慶祐某角度頗神似玉山鐵二?
不過他在花君裡太僵硬,放不太開的感覺...




我喜歡下圖えみちゃん穿的那件紅白鑽石衣
好想要好想要~
順帶一提,這種單閉一隻眼的絕招真想學會,用來嚇人應該不錯玩XD



飾品?很突然地出現了這張圖XD
客倌您瞧瞧,珠珠項鍊在頸後有個蝴蝶結多殺啊~
一定得盤髮才能露出這個小甜美點




下面兩張是同一個人,
化妝造型的力量真大....(茶)(  ̄3 ̄)~♪




下面這張不是Cancam也不是Pinky,
而是出現在Boon的11月號XD

整個Look好喜番~
這件ワンピ一個弄不好就是阿嬤的命!
下擺的黑蕾絲重點!
綁在骨盆位置的繩子微妙,不知道適不適合所有體型?
骨盆碩大的可能要注意XD
長襪+t型學院風鞋,拉長腳的比例ステキ!

惠麻是ラブコン的女主角,參與新一季(第八季)金八的演出,是演美術老師,
不可能超齡演國中生的嘛XDDD  會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