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先為下落不明的生写真們默哀一分鐘
尤其v控限定照加個20秒...

總之不是為了看節目才約咖茶,
結果當然還是很順便地看了学校へ行こう,通篇IKKO特集!
還有無腦劇有閑俱樂部第六話

新菜色有當歸豬腳
、紅燒獅子頭,
、サヤちゃん、吉醬,都吃了當歸豬腳
端上來的途中就陣陣飄香,
加入中藥材、薏仁燉煮的豬腳~入口即化,軟到不用咬似的,QQ的口感實在太美味了!
配菜也很可口,但豬腳整個太搶戲,所以不太記得還有哪些配菜耶...
吉醬妳照片快給我傳來~!

TEIKOちゃん不敢吃豬腳,所以點了和上次一樣的牛肉捲


飲料我點了很奇怪的鳳梨甘庶木瓜醋,還挺爽口的唷,還可以再酸一點XD
回家我才想起來不是要分サヤちゃん一口試喝的嘛?誰也沒想起來(≧∇≦)ぶぁっはっはっ!!

サヤちゃん因為鳳體微恙,
所以點了增強免疫力茶各位觀眾,不要懷疑,MENU上的名字就是醬寫的XD

然後吉醬點的是清肝明目茶(?),爆肝小英雄的生活必備良品

飯後甜點我得到チーズケーキ(cheese cake),
サヤちゃん和吉醬都得到巧克力提拉米蘇
不知道服務生是怎麼決定誰該得到什麼甜點XD
兩種我都很喜歡,因為本來就很愛チーズ這種東西~
巧克力提拉米蘇吃起來超軟又綿密,比較像慕思耶?
還有サヤちゃん從東京帶回來的お土産,謝謝店家還幫我們切好,
好甜的蛋糕,其實只有外表一層糖粉比較甜膩,裡層很好吃~
天啊,現在寫著寫著我口水又要流一遍了XD
昨天會不會太幸福?!

讓サヤちゃん見識到我異於常人的快食,恥ずかしい~ヽ(〃v〃)ノ パァァァァ~~♪
我也想慢慢吃的啦..不過很難控制XD

飯後的節目是雜誌山大檢閱!
不過要先謝謝吉醬帶來珍藏的透馬抱著光一的那張照片,
太美好了那張XD

雜誌瘋大戶サヤちゃん把剛從雜誌瘋贖回來的雜誌一一拆開分享,
TOP STAGE妖獸貴!但是有三頁透馬ヴェローナの二紳士訪問+劇照...
小栗放不能錯過的GYAO12月號,每一頁都很迷人,但我是很冷靜的XD
其他...我就不記得了XDDDD

然後有閑俱樂部開演,
我真的不知如何在那片キャーコヤマ好可愛的氣氛中存在XD
英雄救美、揮拳!此起彼落的一聲聲好帥!
我只覺得身後起一陣惡寒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然後深刻地感受到愛情度高低的差別,

假人香是昨天的熱烈討論激勵我要好好醒著的一位要角XDDDDDDDD
其實她和もこ君共演東京塔時,我還覺得她有進步耶,
我是拿她在水男孩的表現出來比較的,
MBMH的テッカメン因為爹娘優良出品假人臉,非常游刃有餘的扮老以及扮面無表情,
但是現在有閑...
昨天白色大衣LOOK有夠像機器人!連跑步都令人驚喜她絕對有參考機器人動作片XD
我個人特別喜番發條那段的討論XDDDDD
本來赤西、假人香、小山同站在一個畫面,但只有赤西是騎車的..
下一個畫面三個人就一起在室內了,
三貼?(≧∇≦)ぶぁっはっはっ!!
其實是赤西載小山,假人香只要幫她多轉幾圈發條就可以走得像飛了!
謝謝吉醬~!XDDDD妳的論點我會支持妳的!

還有謝謝サヤちゃん賣我TV月刊12月號,
然後身體要保重,戰利品很可愛又便宜
TEIKOちゃん以後可以請妳繼續擔任滅火的角色嗎,不要隨便擅離職守XD

後來沒看完有閑就步出咖茶,望夫厓狗狗好逗,
吉醬妳只有拍到牠落寞的背影也夠值得了(≧∇≦)/ ハハハ
至少牠後來也是很夠意思地有回頭看我們一下嘛

本來是打算來個打混的一篇心得?
居然停不了地打了這麼長!
總之很愉快的火曜日,彷彿預告明年火曜日也將是這麼歡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