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呀,感謝片商狠愛我們家深キョン(笑)
能出現這篇要謝片商一萬遍XD
這是去年的單篇ドラマ,蒼い瞳とニュアージュ

其實我也很想看長い長い殺人的說,為什麼沒有發啊(嘆)

沒有仔細算她在劇裡到底換了幾套衣服~

人正穿什麼都好看XD

那個乳溝未免太一直線(〃∇〃) てれっ☆


不好意思我完全沒有打算REPO這部劇的心情
不是因為不好看,相反地我覺得好看。

很多人都說深キョン沒有演技,
除了在神様&下妻物語讓人驚豔以外。
不過我不是會為IDOL辯護的那種放,
太累人了。
默默喜歡默默支持,就還是很開心了。

透馬?
從花君飯上他至今,周圍就一遍好評XD
完全沒有必要辯解之類的,
其實也許是視而不見,
光是喜歡他愛護他都來不及了,怎麼有時間去看那些中傷他的無意義流言呢?
更希望把時間留在萌他眼睛冒愛心(笑)


所以對於深キョン也是同樣的心情。
板上很少寫深キョン的文,不代表我不愛她XD(在說服自己?)







然後去年曾經說要放上水川蘿莉塔圖給サッチャン看,居然拖到現在XD

其實劇情有點點想追下去,但後來時間一直不夠用,
反正也有看到可愛的水川蘿莉塔,也就放棄了美味しいご飯
有機會有閒有心情的話,或許會看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