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只差個風間啊,FOUR TOPS
まぁ、詳情可參照阿P4/21日記。
總愛在前言(?)瞎扯,常常和內文無關XD

因為新內頁還沒到手,總是翻舊東西出來頂著先...
是說我本來就是新飯(笑),以前的東西我沒看過,對我而言就是新的嘍。

今天翻的是個狠蠢的東西XD
我好像可以摸到一點點阿PEI說的嘲笑之樂趣所在?
可喜可賀,又往前邁進一步的感覺。
結果廢話狠多XD すみません~(沒什麼歉意XD)

圖會不會補不一定...
不過有補才搭得上味道耶?(笑)

4/22補上圖,感謝阿咪友情贊助



某天在山中拍攝裸體祭典海報的山下.生田.內。
一開始三個人嘟嚷著:為什麼要裸體啊~?
不過,被推測身高有2公尺多的攝影師Mt.省ちゃん丟回一句:那種事我哪知啊!後,
就沮喪地脫起衣服了。
最後很順利完成,內拿著相機也拍了這樣的照片。
不過是說,生田意外地和比基尼很合耶?

真的是要看圖才能會意吧...(爆笑XD)
小排骨精透馬耶!(轉圈)

嗯,短的完成了,長的靠愛和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