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腦袋本來就是這麼奇怪對不對?
隨身小冊子看來是有必要派上用場,但是我字太醜(淚)
以上看似跳躍性思考的兩句,其實是有相關的...

有時候常會有奇怪的思緒蹦出來,沒有馬上記下來的話,
我這個經常性失憶人,通常會就此與那奇怪思緒再沒有相遇的機會,
所以小冊子在手,就變得很有必要性,
但是我字真的醜到有剩(汗)
一想到可愛的小冊子啥的,要被我這種醜字跡玷污...

重點是因為我聽到被摳傲的レコメン聽眾被問了一個問題(←扯太久)

妳覺得斗真哪裡好呢?


好一個大哉問。

我怎麼辦???(慌張到原地繞圈)
我要是接到這種扣傲,一定會口吃啊我!!!!

那個あきこちゃん整個很鎮定耶她(笑)
有夠順地講完誇獎生田斗真的話,
到底偷練了幾次?(爆)

結論回到タイトル,是想太多XD
基本上要接到他本人打來的摳傲幾乎是不可能的吧我。



那麼,回到問題本身,要怎麼用三言兩語清楚地說出覺得他哪裡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