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歐噴醬生日,今年沒有去拿茶葉蛋幫他慶生耶XD
不過這次聚餐和歐噴醬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和前同事一起聚餐了。
真是好久沒見到她了~雖然一直偶有聯絡。

比比漢堡排店面就在東區敦化南路巷子裡,烏鴉長壽隔壁、咖啡弄對面,
結果害我坐在店裡一直想偷偷溜走到對面去吃鬆餅(笑)

比比漢堡 002.jpg

這是套餐的第一道:湯。
去之前爬了文,似乎蕃茄蔬菜湯都不太獲好評,幸好這天端上來的是菇湯~
整個套餐裡,這道湯是我評價最高的XD

菜單價格好像改了?和網站上標的不太一樣,
套餐價格已含主餐、生菜沙拉及湯、飲料(咖啡或紅茶)

比比漢堡 004.jpg

↑普通的無糖紅茶,但會給一小杯果糖(還是蜂蜜?),甜度可以自己調整。

比比漢堡 008.jpg

↑這是我的主餐香濃起司漢堡排(NT250)
配菜由左至右是甜烤地瓜、普通的沙拉。
漢堡排一般未註明的話,都是使用牛肉唷,我和前同事都不吃牛,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換成豬肉。

比比漢堡 010.jpg

這是飯的量,白飯可以無限續,但是沒有配菜誰要續啊XD 偏硬乾的口感。

比比漢堡 011.jpg

↑漢堡排斷面秀~要是再熱一點就好了~讓表層的起司可以更到處亂竄!!!


前同事點的是義式漢堡排(NT250)

比比漢堡 012.jpg

和我的香濃起司漢堡排完全只差在淋的醬汁不同罷了。

同樣的感想是滿鹹的,一定得配白飯才行XD 
另一個共通的感想就是:普通、普通、普通!
網站上的照片騙很大XD
漢堡排剛切開突地一陣臭味,後來思細觀察覺得應該是洋蔥搞的鬼...
餐後填的調查表也老實不客氣地只給「普通」。

和大家說的一樣,上餐速度頗慢,強調現做但沒有感受到現做比較美味啊XD
檸檬水無限供應,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了。

結帳金額會再加10%服務費,這樣的價格在東區算是普通,只不過餐點也很普通(爆)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笑)


前同事即將離職,然後打算去國外流浪三個月,
是一趟可能會有點刻苦的旅行,但回憶會是無價的;
希望她一切順利,回來後再好好地一聚聽她說那些旅途中的事情~

除了聊旅行計劃,也互相分享了目前各自工作上的不滿還有趣事(笑)
期待下次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