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約定,因為有出現正確答案,所以有這篇的出現~
但只翻譯斗真的部份。


Q:對你而言,三種神器是?
一 CD→待在房間的時候、出門的時候、睡覺的時候,沒有音樂就無法放鬆。
二 朋友、家人→難過的時候給我鼓勵,開心的時候一起慶祝,是我最大的寶物。
三 梅干→每天早上不吃一個的話,一天就無法開始。


●對生田さん來說,提到英雄的話?

英雄啊...應該是漫畫吧。像是『七龍珠』的悟空啦、還有啊,像『CROWS』那樣盡是出現一堆男性角色的漫畫,我也還滿喜歡那種「壞」的。

●出身地和松岡さん一樣是北海道呢

雖然待在北海道(的時間)只有在2歲以前,不過因為還有奶奶的家在,之後也常回去玩。
會去滑雪場,也會和弟弟打雪戰,乘著雪橇滑過像山丘一樣的地方,最記得這些遊玩之處。小時候就相當亂來啊(笑)

●初次站上舞台是在12歲的時候?

是的。是在『Stand by Me』這齣舞台的時候,劇本相當厚、台詞的量也很多,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辛苦啊。不過,在許多現場,和別人對台詞之際,還滿快就記起來了。
演舞台劇呢,隨著正式演出,和共演者們感情變好,非常開心。不過在正式演出的舞台上被突來的即興演出給捉弄、緊張了一下的事也發生過。

●不反擊回去嗎?

那種事沒辦法啦(笑)沒有那種能力。

●這次的排練如何?

之前在BS台播放新感線的舞台劇,真的覺得好有趣。節奏快、引人發笑、而且很有迫力感。所以非常期待開始排練,這次呢,包括我在內真的感覺到大家是開心地在演。之前的舞台在搞笑的部份比較少,覺得這次有很多有趣的表演方式。

●關於”カゼヨミ”這個角色?

雖然看起來很爽朗的樣子,但基本上是個少爺*,所以是個滿不機靈的傢伙耶(笑)因為這齣劇是從以前就被搬上舞台演出的,要是在”カゼヨミ”這個角色上,哪裡可以展現出自己的原創性就好了。要說是在哪裡呢,果然還是年輕吧。

●那麼請給觀眾一些留言。

有速度感、很有力量,我覺得是非常有趣的表演,沒有那種去上廁所休息的空檔,所以上廁所請在之前及早解決(笑)



*指有錢人家的少爺。



ヾ(*・ω・)ノ゜+.゜★ィェィ☆゜+.゜ヾ(・ω・*)ノ我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