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才剛打了兩天工,就放假了XD
來把一些小插曲併成一篇吧。

雨天的日本街頭,幾乎超過半數以上的人都拿著透明直傘,
折疊傘也很少見,
我撐著花到不行的粉紅荷葉邊櫻桃傘反而像個異類。
還沒在路上見過路人穿雨衣,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視各家規模大小在百元店可以找得到雨衣,
我在ライフ超市附設的賣場也有看到雨衣。

前幾天在溫刀客廳首次看到ヒロくん新廣告,
情不自禁喊了一聲:ヒロくん!
結果剛好在旁邊的日本輪名字裡有ひろ,
害他ドキ了一下真不好意思(ノ∀ ̄〃)ヘヘヘ

打工的時候遇到一個おばさん小聲對我說うるさい!
還真是什麼人都會有耶,我不會在意啦,
反正也不會有人注意我(笑)

經過和友人討論,會被說看起來年輕,一大原因應該是我的妝太淡XD
日本輪被制約的範圍好廣啊,哪個年紀該有怎樣的妝、打扮都有通則耶

最近收集很多被拒絕的理由,
不採用WHV、店裡歪果忍已經很多了、已經找到人嘍、不雇用歪果忍,
理由真的不重要,反正就是不給面試的機會,
其實就是嫌我的日文不夠好而已(笑)

好雜亂的一篇哪,還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