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在台灣那般,這節日與我無干哪(大笑)
不過著實煩惱了一陣子到底要不要手作巧克力?或是買現成的巧克力?
IMG_1723.JPG   

最後因為自己的懶惰心以及順理成章,還是沒做也沒送~
因為バレンタイン的這天,料理店我的出勤是排休啊~哇哈哈哈哈哈!
首圖買的巧克力是準備給自己吃的XDDDDDD 

話說這裡真的是炒作到讓人不得不注意這件事,

IMG_2020.JPG   

百貨公司和便利商店就不用說了 ,
個個都大張其鼓在宣傳本命チョコ、義理チョコ、友チョコ、自分チョコ,
就是主張一種不管什麼身份情況,你買巧克力就對了~!

然後DAISO、百円ショップ、無印良品等店,
更是在入口處就佈置出一個巧克力製作、包裝特區,
我覺得一定就是這些東西天天入我眼,把我洗腦了,
才會煩惱到底要不要送巧克力(←不要牽拖啊XD
又沒有本命可以送,就算了吧。

倒是我的某位鄰居好勤勞~
她親手做了果醬巧克力,拿去送同事們了,
真是個好有心的女孩兒哪!

說到巧克力呢,如果不管花錢的問題,還真是可以買到殺紅眼,
在HANDS看到巧克力特區,是各式各樣的造型巧克力,
有模樣逼真的各種動物、有細節不馬虎的工具組(螺絲起子、鉗子、尖嘴夾之類的),
可愛路線的當然也很多。

IMG_1644.JPG  

這兩個キャラクター首度合作的樣子~
但我完全是被粉紅蝴蝶結而吸引買下它。


今天東京又濕又冷,不過想必情人們火辣的情緒應該不受影響吧,
我除了晚上的打工被迫休了無薪假金美送之外,一切都很好~
晚上有令人期待的草莓之夜,
我想偷偷告白其實我已經在腦內不斷補完姬川和菊田的這個那個了(掩面) 
(↑到底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