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四連休的最後一天,我在日本摔車了。
而且我當然沒有什麼四連休~(笑)

一切相當不可思議,
騎卡打掐而已,又沒有車來撞我,卻摔車了。
一定是車子太小,然後又太低,
穿著雪靴的我一個踩空絆到自己,
挖奔郎似乎滾了一圈然後卡打掐壓在我身上這樣。


好痛,
抱著後腦杓,在地上躺了一會兒,然後聽見兩位阿杯來關心:沒事吧?
好像其中一位還喃喃我好可憐‧‧‧‧‧
阿杯幫我把卡打掐從我身上移開架好,
然後又是連聲關心:沒事吧?慢慢爬起來,不要急。

很堅強地爬起來,站在原地繼續撫著後腦杓,
向兩位阿杯道謝後,牽著卡打掐離開了,
走著走著發現嘴裡有血味,
伸手一摸,矮額~左邊口腔全是血!
右後腳踝擦傷,右小腿骨疼痛,
但最擔心的還是腦袋。

辦完事回家後,沒有想吐也沒有暈眩的感覺,
晚上打完工回家,肩頸很痛,
無法判斷到底是職業傷害或是摔車造成的,
只好觀察一晚看看,
希望無大礙,希望不是腦震盪。

奇怪,我過年時明明有拜很多主掌交通安全的神啊,
難道是賽銭給太少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