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去鎌倉完全是因為看了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不過經過了幾篇遊記,
有看的觀眾應該知道kyoko本身是個隨便的遊客來著XD

這次的東京近郊旅遊我進步了!
這次身上可是帶著717円哦~!XD
而且從新宿往鎌倉的車票錢,是阿犬犬代墊的XDDDDDD

IMG_1768  

從新宿坐到藤沢,轉搭江ノ電~

IMG_1774   

第一站是到灌籃高手的鎌倉高校前駅
可惜是陰天,沒有陽光灑到海面上的美景,不過不下雨已經是萬幸了。

IMG_1795   

為了拍到電車經過,還等了好一會兒,想必阿犬犬的家人們應該有點無聊???(笑)
是的,我參加了阿犬犬她棉的家族旅行~XD

IMG_1808   

第二站到了鎌倉
逛了小町通り,有間店有一堆海賊王的吊飾,但是手機不需要再掛東西了T_T
不能亂買, 但其實我超想買的XD
拍張照過個乾癮吧~

IMG_1844   

XX限定都是騙人的~在這裡可以一次全都購(笑)

也有艾路哦!

IMG_1846   

接下來逛鶴岡八幡宮,有名的若宮大路~
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的景點~!
我真的覺得這部戲和新参者拝啓父上様一樣,把一個城鎮的觀光推動得很好,
雖然鎌倉不需要推動,本身就已經很多遊客會去了~(笑)

IMG_1857   

去的時候還是光禿禿一片,不過現在應該已經是一整片櫻花了(吧),
好想再去啊,可是車錢好貴啊XD 

鶴岡八幡宮參道旁的源平池景↓,自己腦補完後會是超美的景色XD

IMG_1867  

要離開八幡宮時,我覺得這棵樹長得好怒髮衝冠哦(笑)

IMG_1908  

本來應該已經要盛開的梅花們,那天見到的幾乎都只有含苞待放,怎麼了呢?梅花們。

然後大家肚子也差不多餓了,該覓食嘍,
就在毫無計劃地亂走時,被一間咖哩屋的香味吸引,而且店門口有一票人在排隊,
那應該很好吃吧?
於是大夥兒也加入排隊的行列,
我則趁排隊的時候,趕快去尋找附近的ATM提款XD

IMG_1931  

吃完出來補拍的照片,依然排隊中~
キャラウェイカレーハウス,真的很好吃!
另外我必須誠心建議所有普通食量的孩子,當服務生問你要不要飯減量的時候,

千萬記得回答:要!

當時我心想普通飯量是能多到哪裡去?於是就沒有減量‧‧‧‧‧

IMG_1927   

我又不喜歡浪費食物,全吃完的結果就是超撐(攤肚皮)
我點了豬肉咖哩,但吃不到豬肉哦,雖然有看到一點點豬肉絲~
全都攪爛混在咖哩醬汁裡了~ 

吃完飯後以散步的步調走向鎌倉駅,準備啟程到下一站,

IMG_1943   

在車站裡發現一件阿咪應該會有興趣的東西(?)XD
畢竟阿咪已經收齊了東京鐵塔、天空樹、大阪通天閣~(還有其他的嗎?XD)

寫到這裡似乎有點過長?
總之讓我分個上下篇吧~(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