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幾年來電視機裡頭的主播們都用一種催眠的口吻告訴我們,
「今年會是個暖冬」,但只有今年我覺得似乎真是如此。
IMG_2454  

如果我現在人在日本,約莫已經到了晚上不開暖氣會冷得無法入眠的時候,
出門也要全副武裝才能生還。

台灣這幾天我覺得好暖啊,真的是冬天嗎?
和以往記憶中那個讓我咒罵連連的台灣冬天很不一樣。

↑以上是12/29寫的XD
到了12/30戶外就變得又濕又冷,但在室內不會發抖也覺得還挺快活。

到底是我變強壯了?還是暖化的腳步又加快了?


前置き寫了這麼長,差不多該進入重點了(點頭)
這篇想介紹的是一間連鎖拉麵店,ちょもらんま
除了賣麵,菜單上也有很多其他東西,
我覺得根本是間居酒屋來著吧。

雖然它在食べログ的評價並沒有很高,但網友評斷也只是個參考值。
最近被某圖文部落客的過往給嚇到了,不管什麼人,都有其不為人知的一面,
從部落格上認識的人,真可以談得上認識嗎?
畢竟對方都精挑細選斟酌再三地遣詞用字,把他所認可的自己的一面呈現在網路上,
這樣被篩選過的資訊,在電視機前面觀看的我棉,又怎麼能說真的認識對方。

退不幾我扯好遠(面壁)

IMG_2478  

我去的那間位於大江戶線、メトロ線門前仲町駅出口不遠處,
門前仲町駅附近其實有非常多飲食店面,
有幾家鍋物店家我很想一探究竟,但是一個人好難踏進去XDDDD
因為在門外探頭探腦發現裡面都至少是兩人共用一鍋啊!

於是,聽從親友試食後的推薦,選擇了ちょもらんま的鶏ゆず塩ラーメン。

IMG_2485  

這是較為清淡的選擇,當然店內也有其他重口味的料理,
白湯底不油膩並且聞得到陣陣柚子清香,
順口好吃。

IMG_2479  

店內店員走一個不大熱絡的路線,如果不自己主動出聲,
可能坐個半小時還吃不到東西,不曉得這是門前仲町店的特色,或是我剛好遇到有個性的店員當班。

IMG_2480  

下次再去挑戰門前仲町的其他好吃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