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哀鳳的估狗罵普APP,我找到了這間店,
不過在地圖上標示的卻還是舊店名,狐疑了許久,直到看到店外小黑板上的字才確定。
IMG_7560  

當天約的是下午茶時間,然後我中餐還被阿娘餵得很飽(笑)
對菜單猶豫不決的超能力再次發揮,
整桌人都點完餐甚至有些人點的餐都上桌了,我還沒決定好自己要吃什麼......

IMG_7561  

我點的是水果鬆餅,NT160,另加一成服務費。
如圖所示盤中有五片鬆餅,
水果的部份則有未削皮的蘋果數片,切片淋上巧克力醬的香蕉一小段,
切片約一顆的草莓,切片奇異果數片,鳳梨數片,
以及一球莫凡比冰淇淋、一大球奶油,兩小球卡士達醬,中間是綜合莓果醬。

就算是空腹去的人都屬於可以吃得飽的份量,我簡直就像是吃了兩份午餐XD
對它的評價普通,不會想再去消費。

另外三張照片則是友人點的餐,
總是覺得別人碗裡的比較好吃~(笑)


另外題外話,在找路的途中,遇到一個招牌如下圖↓

IMG_7559  

啊呀NINO~~~(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