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應該都已經知道了,
之前的傳言成真,7/21(日)將在上海舉辦入江直樹見面會。
暑假(便宜)機票難求,見面會的好位子也難搶,有意參加的病友加油~

今天的工作是在事務所接受採訪~

到事務所的時候,和收到的禮物拍了一張合照↓



這份禮物附了信,

希望我能揹著這個包包拍照然後上傳到BLOG!

因為信上這麼寫著所以我就拍了(^_^)

收到了很多信,雖然無法全部都回應,

但是我全部都有看哦!

其他還有收到這麼多禮物↓



謝謝大家(^_^)/





是哦?所以真的還有在親自看信哦?
那我下次也來挑戰問個特別的問題,
期待有天能獲得回覆(笑)


話說見面會的票價分為580/780/880,
雖然不知道活動時間是多長,還有他準備帶給粉絲什麼樣的活動,
不過人民幣匯率衝破5的現在~一張票算起來真的還滿貴的。

是很想見他生人,但這次還是選擇PASS,
快點在日本也辦活動,或是接個舞台劇,我就會衝了!
(所以聽到他說比較偏好大螢幕的時候我有點失落....XD)
剛剛看了一下售票情況,還有很多位子可以買耶~
不過好位子當然已經被別人買走啦(笑)


話再說回來,他這樣大喇喇地回應拍照上傳的要求,
應該只會收到更多要求比照辦理的信和禮物吧。



最後傳達來自STAFF的告知,
雄輝くん本人並沒有官方推特帳號,目前推特上的都不是他本人哦,
請大家認明官方帳號只有Ameba、FB、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