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忍不住看了線上無字幕版オトカノ第一話,
拍得很有趣也很流暢,
兩個女主角表現得比我想像中要好很多很多~(失禮w)

大家好!

我是石黑靖(^_^)



今天我要來介紹便當

丈夫的女友劇組現場總是提供好吃的便當




看起來很好吃吧?!(^_^)

基本上會提供兩種,有魚或肉可以選

但喜歡吃肉的我本人每次都會選肉便當...!

劇組全員都從好吃的便當獲得能量繼續拍戲!




那麼,
也請務必收看第二話(^_^)




上週木九的劇,到現在還沒看到XX出現,真是太逼兇了XDDDDDD
只能慶幸自己沒字幕也看得懂XDDDDD
這部劇的用字因為很生活化,所以都很簡單,
看著看著偶爾恍神,都還能聽得懂啊我(笑)
如果是隔壁棚的大門醫生,就算不恍神都還聽不懂來著XDDDDDD

石やん台詞和戲份比想像中的多,而且可愛!>///<
稱讚星見那身西裝套很適合她之後,擅自害羞的樣子演得超自然,忍不住就要蕊屁1218遍!
另外,我和小福一樣喜歡他家阿娘的妄想小劇場~XD

期待第二話~
期待石やん和星見更多的互動A_A

另外根據現場repo的報導,田辺さん說殼片攪入納豆再淋上牛奶並不難吃.....
完全不想嘗試的組合!XD
光是想像我覺得已經要拉肚子了(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