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再度與瀧本智行導演合作拍攝新片「蚱蜢」(グラスホッパー),
所以決定把腦男特典裡,生田斗真與導演及副導的隨片講評拿出來看一下。
這是我的第二遍腦男XD順帶一提第一遍是和溫刀T子一起去電影院看的~

有三個人聲在講評,但我只認得我擔透馬的該怎麼辦XDDD
還好一開始就有自我介紹,
第一個出聲的就是主角兒透馬,第二個則是瀧本導演,
第三個就是副導権野元。


一開始評論家被剪舌的畫面,真的在該演員鼻孔裡塗了蜂蜜誘使螞蟻爬進去,
也真的轉緊了機械固定該女演員的頭,導演說其實真的有點痛,
助導則說當時有對她說如果真的覺得痛請舉手。
剪舌的畫面,在拍之前想了很多不箝住舌頭、又能拍出好畫面的方法,
但最後還是決定以箝住舌頭的方式去拍了。然後透馬就在旁邊笑得很爽朗到底是怎樣XD

透馬說有很多觀眾被一開頭的畫面給嚇到了,實際上真的是這樣。
導演說這樣大家就能在一開頭就體會到這部電影就是走這種路線要講這種東西唷。
(其實我覺得也就那個開場比較血腥恐怖一點,而且也很快就帶遠鏡頭處理,後面都還好啊XD)

電車進隧道的畫面,透馬表示喜歡這種視角的呈現,導演也說他喜歡這種主觀角度的拍攝方法。

拍攝巴士爆炸那天,現場是個陰天。正式開拍前進行了很多次彩排。
助導說江口摔手機的戲在彩排時就摔了好幾支手機,
導演說採用的是表現比較壓抑但江口情緒很高漲的一次(到底拍了幾次啊?囧)
透馬表示睽違許久與江口在拍片現場相遇,
剛碰面時就感覺到江口的眼神和散發出來的氣場非常不一樣,
整個人已經入戲,讓透馬覺得很了不起。

茶屋和醫生對戲的畫面,導演突然冒出一句大和田健介是愛哭鬼,然後透馬就笑開了,
大和田健介就是演最後領了便當的那位新米警察XDDDD
透馬人很好,不停在follow人家,
先是說對啦他是真的有愛哭的時候,
然後又稱讚他身上真的散發出新米的味道很適合該角色(←真的算褒嗎?XD)是個很單純的孩子。

醫生她娘身上的那些肉是裝上去的!臉上的也是!所以是特殊化妝來著。
透馬說他看到劇本時就好奇這角色不知道會找誰演?世上真有這樣的人存在嗎?
(透馬你好嫩!這樣的人很多好嗎XD)
導演說一開始本來想只要外表符合劇本要求的樣子,就算不是演員也沒關係,
好像在夏威夷還是洛衫磯有一位日裔女演員符合條件,
但是考慮到機票以及演員兩地奔波的風險等相關問題後還是放棄了,
最後是起用了大山うさぎ這位女演員。




到目前為止,DVD跑了大概13分鐘,跳過一些我沒興趣的話題,然後我就累了XDDDDD
話說透馬7/7那天新電影開鏡,居然還有空在7/10拜四那天去看小栗的舞台,
只能說他對小栗是真愛了(無誤)
其實我也想看啊.....到現在我還沒見過小栗生人,這一點都不合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