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予告犯的番宣們我幾乎都還沒看,但這個モニタリング真的不提不行!
各位對於不按劇本走的突發狀況接受度如何?
我個人覺得這種情況下的ドキ感簡直考驗迷妹心臟!XD

2015-06-21 10.32.47  

直接冒出常體也是迷人的點~

「お前、誰だ!」

噢噢噢噢噢!在日常生活中被路人男性這樣叫お前的話,老娘絕對不爽的!XD
但是被帥哥尤其我擔這樣叫的話,完全OK哦!
是啊,人帥真好,我就是這麼認真差別待遇,怎樣?(←幹嘛挑釁XD

還有還有,重點是那個抓人方式,
直接一把握住手肘根本是ラブストーリー劇情好嗎!(尖叫)

還讓他發出爽朗到不行的笑聲,私下感滿點,迷妹要跪下感謝ベッキーXDDDDD

因為是假裝買い物の達人單元,所以中間出現加碼小遊戲,
和從業員們對戰桌球~
透馬拿著刀板轉啊轉的帥死人!
雖然直板刀板沒有一定的強弱之分,但是拿刀板真的起跑點就帥60分XD
好吧我必須憑良心糾正自己,根本是生田斗真本人站在那裡就帥,刀板是加分用!XD

雖然很不可能,但還是很想看他認真購物的片段啊!
電視台可以擇日播出嗎~(奢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