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會分成幾篇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要看發懶的程度(爆)
說是蕊波,根本夾帶過多我個人的廢話以及不必要的內心戲,
還請路過的捧油慎入,大概只有我自己會看得很開心XDDDDD

與VVIP共演哥們劇情片段這一趴結束後,進行了一小段訪談。

建安哥「你們那時候拍花絮時心情都還不錯吧?各種花絮!各式各樣~A_A」
雅妍「我不喜歡你的表情~什麼意四~ = 3 =」
建安哥「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們都看得很開心~啊你拍花絮的時候都放得很開~」
楚河「也沒有啦,就大家願意配合啦。因為她的性格我大概了解,如果和她不熟會覺得她像冰山,那你知道冰山遇上火山會是什麼情況想像一下一座冰山把熔岩從頂端給它這樣卸下去,最後就是洪水大爆發,大概就是這樣子」

在楚河與雅妍下台換裝的同時,大螢幕開始播由完全娛樂釋出的未曝光哥們花絮。



影片播完,工作人員搬了五張椅子到台上,我一瞬還以為莫非有驚喜嘉賓到場!?
但原來有兩張椅子是要給抽獎箱坐的XD
說到這個抽獎箱我就傷心,
活動開始前它們擺在舞台前方,以觀眾角度看過去的話,屬於楚河的粉紅箱子是在左邊,屬於雅妍的淺藍箱子則置放於右邊,
然後我以為就隨便選一個投,於是沒把紙條分開,全投進雅妍的淺藍箱子裡了!(抱頭)
算了啦以結果論來說反正也不會抽到我XD

接著進行的單元是杜琵之有問必答
楚河坐上椅子望著兩個箱子,他發難了~「為什麼我都是粉紅色?」
建安哥「對啊,你在他們的心裡頭就是粉紅色泡泡的男主角」
楚河「妳知道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過侵略性最重的就是粉紅色?是吧?是一個很重要的人跟我說的這人無視建安哥的接話,自己開始自由發揮啊他XD
雅妍「對對,是是是是是~」
台下觀眾們果然直問到底是隨~?
其實我沒有很CARE到底誰說的,因為滿腦子在想適合粉紅色的男生不是型男就是帥哥,能把粉紅色襯得好看的男生可沒那麼容易遇見!
所以說陳先生能把粉紅色駕馭得這麼好,當然因為他本人夠帥來著
但他本身好像並沒有很喜歡粉紅色的樣子.....我桑新!XD
雅妍開玩笑回答「他媽媽啦!XD」

建安哥「來,先各抽一個問題,陳楚河你先。欵你回答不滿意要處罰哦!」
雅妍「你們直接處罰我好了!」不要這樣未戰先降嘛~XD
建安哥「我們的處罰就是你們要放閃,勾肩搭背親親什麼都可以A_A」呃.....其實我並沒有想看這種處罰=_=
楚河「哦....我還以為要跟青蛙接吻,嚇我一跳~」這個人實在太會了!!!救場成功XD
雅妍聽到就帶頭起閧,跟著全場一起喊著青蛙、青蛙~
楚河「怎麼會有人叫自己名字叫那麼快樂~賀!一秒惹毛雅妍成就達成!
面對雅妍的逼視......楚河馬上陪笑臉「relax~relax~放鬆放鬆!看著我,放鬆~(笑)」
雅妍「哪裡像青蛙?到底!你還沒有回答我哪裡!」
楚河「這是全世界只有我明白,妳的五官真的像.......青蛙很可愛啊,我覺得。抽籤啦!」那為什麼覺得可愛還會怕青蛙呢???(認真問!)
雅妍一個轉頭輕輕問向STAFF們「你們來得及去買青蛙嗎?」
嚇得楚河馬上制止她「喂喂喂~不要激動(笑)」
雅妍「青蛙....水族館應該都有」其實我很想聲援她,一人一句支持工作人員去買青蛙(喂w

第一個被抽到的問題是:請問哪一場吻戲NG最多次?可以現場示範嗎?

楚河「NG最多次哦?什麼時候?(看向雅妍)我有點忘記了」
台下紛紛冒出地咚.....雅妍「地咚沒有,沒有NG很多次」
接著又冒出很多其他選項的聲音,雅妍就烙台語了,超!可!愛!XD「拎洗五低A燕唷啦?!(笑)(譯:你們是有在演是不是?)」
每次陳先生與賴小姐出現台語時,我就覺得他們好~可~愛~濃濃台味最高!XDDDDDDDD
楚河「買菜?彩蛋?」
建安哥「1314那個過程中有NG嗎?」
楚河「噢,那個太激烈了」
雅妍「那時候NG也看不出來啊!」
建安哥「好像武打片,有一種葉問遇到李小龍的感覺。啊你還沒有回答耶,都是她在回答,還有他們在幫你回答」
楚河「我覺得開房間吧,因為那裡劇本寫的...我有唸給大家聽啊,劇本寫的其實就只是想要強調兩個人的情感」
花絮裡看楚河當說書人唸劇本時,就覺得那段劇本其實不合格,真的是言小而不是個專業的劇本(汗)
說好聽點,是讓導演/演員有即興發揮的空間,難聽點就是.........算了我不想在這篇惡口XD
雅妍「只有三個三角形」
楚河「爆發!所以才會去想說要一些過程、要一些層次這樣子」
建安哥「我相信這個回答他們一定很滿意,其實劇本給你們的,你們一定會給予我們很多,所以這部戲才會讓我們那麼那麼那麼~覺得需要」
雅妍「我覺得你越來越像員外了!(笑)」

建安哥「剛那答案你們滿意嗎?」結果台下大合唱要求示範www
楚河「欵,他們都叫我們吃飯耶」
雅妍「那我們就去吃飯嘍~」
建安哥「來人!送兩個便當來啊(笑)」
楚河「要示範是不是?所以妳還是要演妳自己嗎?還是妳要演我?」陳導嚴格的自我要求下,交換演是必須的A_A
雅妍「等、等下!要怎麼示範?」別慌別急別害怕,很會的陳導就在妳身邊哪A_A
楚河「就、就像那樣啊!」霸氣地不顧一切,真不愧是陳楚河(←意味不明的稱讚XD)
建安哥「可是這裡地板....那我們就直接坐在高腳椅上.......」
楚河「我演琵亞諾好了,可是妳要講那三個詞,我跟妳講,我就假裝在整理東西,然後妳還要講那個什麼?」台下自動幫補完別擦別撿別說話~

其實這一段是有影片的,160323完娛幕後星直擊有帶到這段呢!敬請各自登入Vidol觀賞。
我個人非常讚賞陳先生各種放大亞諾反應的表現(笑)要舔眼翳真是他永不放棄的梗XD
以及被台下要求重來時,陳先生瞪大雙眼失笑叫那個喊重來的粉絲上去演,
活生生看到他不可置信大眼表情~謝謝招待(吞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