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7.PNG
陳先生,您還記得愛上哥們有推出Line貼圖這件事情嗎?但我欣賞您這麼大方率直的態度XDDDDDDD
我最喜歡圖文不符了!西滴,下文要繼續寫見面會的內容,但首圖放了個噓星聞的短片截圖哈哈哈

第二個抽出來的問題將由雅妍回答,當亞諾變回女生之後,最想跟杜子楓做什麼事呢?

建安哥「當然是生孩子啊!」XDDDDDDDDDDDDDDDDD
雅妍「其實不是女生的時候,什麼都做過了吧?」
雅妍「我知道了!坐大怒神!真的!」
楚河「假髮不會飛起來是不是?」這兩個人默契實在好到沒話說,Perfect!瞬接雅妍的梗
自由落體類的設施.........你們倆都OK嗎?真的嗎?我、我不行.....改雲霄飛車好不好?(到底關我屁事)
楚河「妳是男生也可以坐,我暖男,我會幫妳壓著!從頭到尾.....(笑)要飛起來的時候就趕快哇噢(做出壓的手勢)」很愛演耶這位少年XD
雅妍「不是,我們在那邊,呃就是在六福村演這麼多戲,然後我們都沒有玩過任何一個設施耶!這樣對嗎?」
建安哥「所以下一場要辦在六福村嗎?好啦我不是這個意思,那不然改天你們兩個自己去,偷偷來啊,我們沒有要跟」
楚河「在六福村現場看到有一頂假髮,就知道我們來過了」←我最喜歡的乗りがいい!!!(激動)

然後建安哥催促楚河抽下一個問題,結果陳先生還沉浸在上一題裡他自己擅自幻想的情境裡回不了神XDDDDDD
楚河「沉浸在那個,就是坐大怒神的時候,我想要知道我是怎麼表演暖男的(笑)」
突然就閃神進入自己的小世界,腦內補完畫面這種事陳先生也很擅長,
吼唷現場看到他出現這種狀態好喜歡好喜歡!XDDDDDDD
脫韁的野馬很難拉回來~XD
陳先生控制不了體內的演出欲「亞諾~~我把妳的假髮撿回來了沒事了~~~」
建安哥「哩卡ㄍㄧㄥˋ咧啦!(譯:你快一點啦)」
楚河「喔,對不起(笑)」沒事沒事~能看到現場即興演出的楚河小朋友劇場已值回票價好嗎


第三個問題,請問哥,你最喜歡哪一場吻戲?

建安哥「怎麼都問這種問題~(笑)」
似乎和上一題的署名是同一人.....不過我在隔壁板好像看到這是個計劃預謀?算了不清楚隨便啦(揮手)
楚河「就確定還是她是不是?」楚河捏著那張被抽到的問題,應該是在問是否真那麼巧,兩題都抽到同一個人問的
建安哥「確定是啊,歐府扣而司~」
楚河「我覺得我們是不是應該重新抽一個?因為剛剛那位小姐她已經抽到了,妳願意嗎?」
結果台下寫了這題的粉絲強烈表達她不願意被跳過回覆~
楚河「她、她不願意啦!很小氣耶!她不願意~」哈哈哈哈哈使出計謀的迷妹們沒想到陳楚河會這樣反應吧?XD
老實說,當下不知道計謀時,和楚河的反應一樣XD覺得她好小氣哦~哈哈哈
楚河「OK、好!可以!(笑)沒關係~!」其實有一部份是想閃躲回答這題是不是啊少年?科科XD
楚河「那個,最喜歡哪一場吻戲哦?」
建安哥「你也別重抽,裡面都是這種問題啊~」才不是咧!建安哥你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噢等等,我的根本不在楚河箱裡(眼神死)
雅妍「我覺得我的問題深度很多耶」←自豪臉XD
建安哥「什麼你喜歡親哪邊?你們最久親多久?都大概是這樣子,我看到的部份.....」
楚河「哇噻,人生中除了接吻沒有別的事可以做了嗎.....」低頭無奈笑的樣子也素敵!
建安哥「不要這樣子(笑)應該是你在他們記憶當中接吻是最美妙的一件事情」
楚河「最喜歡哪一場吻戲,妳咧?妳自己也要講啊」
雅妍「這你的問題啊~」Nice!不要屈服!交給他自己回答!XD
楚河「妳也要講啊!我想知道啊」我簡直就要佩服陳導在這場活動當中投入的心力,連在這裡也可以投入巧思,加詞加得如此自然
雅妍「你先回答你的,我想想!」突然用小朋友語調有點可愛~
雅妍「你都沒有回答我你喜歡濕濕的吻還是乾乾的吻?我為什麼要回答你!」噹噹噹,賴選手得一分!
楚河「.....我不是私下有找妳練習?」K.O!舉起陳選手的右手,宣佈他奪得這一回合的勝利!
雅妍抬手遮臉笑,楚河使壞成功XDDDDDD

雅妍「.....我要退票!(笑)」
建安哥「我覺得這樣子大概也算回答完了,那哪一場是濕的?哪一場是乾的?」
楚河「不是啦,我是覺得,在海灘的時候,就覺得之後一定要有,因為她的角色就是,保持男生的狀態二十幾年,可能後面會有一個情感的爆發這樣。那有時候看一些外國的劇啊,他們的吻都非常的熱烈,但是你不會覺得不舒服,他們的吻就是,對不對?所以我有跟她討論過這件事情,我們東方人的吻可能就是強調唯美啊,或者就是碰到。所以我有在想要怎麼跟她來......」
突然台下就起閧要求示範。
楚河「又要吃飯!」
雅妍「便當還有~不用錢」
建安哥「不要這樣子!我們這場見面會就是從頭睡到尾、從頭吃到尾,吼~好棒棒」
雅妍「大家都不想要了解我們deep inside......」我超想了解的好嗎!超想的!T_T所以我都沒有跟著起閧喊哦!!!
楚河「好啊,那就示範一下好了」陳導今天每CUE必回!
雅妍「誰喊得最大聲,你就下去示範啊」
楚河「這樣嘴會痠掉」
雅妍「就最大聲、最大聲的就好」
楚河「所以妳願意給予給予嗎?」
雅妍「Why not?」
楚河「OK啊!」
雅妍「你說給予什麼!?」為什麼失控地吼叫起來XDDDDDDD

台下出現揦一下的發言,雅妍感覺快要挺不住了,建安哥不救她還在旁邊敲邊鼓,
楚河坐挺挺準備被吻,而且很搞笑做出類似下圖的POSE↓
完娛IG.jpg
雅妍扶額僵持很久,然後委屈地冒出「為什麼我今天都是攻呢?」
NO、NO、NO!(搖食指)雅妍妳怎麼還沒有記取教訓,有位姓陳的先生是激不得的啊.....
楚河聞言,一個起身一把搶過雅妍的麥克風放到身後的椅上,
然後抓住雅妍雙手,把她的左手放到自己肩上,一邊叫她relax~relax~
然後左手大拇指按在雅妍唇上,接著再吻上自己的大拇指,完成了這場示範。

我沒有預期會有被激成這樣的內容,雅妍一定也沒想到吧,幸好陳導臨危不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