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東京和富山總共看了六場,可惜沒能湊成幸運七。
感謝各方大德協助與愛護,才能達成觀劇之旅,
希望能在大阪初日前至少完成一半的蕊波XDDDDDDDD

首先在劇場內聽到的搖滾金屬開場曲是新感線慣例會播的東西,
與劇情無關,請不用想太多XDDDDD
該曲子來自英國樂團Judas Priest,曲名為Heavy Duty


拉開幕簾後先登場的是一名老翁(橋本じゅん 飾)穿梭在竹林當中,正在尋找竹子寶寶,
因為老翁夫婦聽說別人找到並扶養竹子裡的寶寶後,榮華富貴一生,好不羨慕。
我到了富山場才終於聽懂老翁對竹精外星人BABY吐槽要暫時休息一下為什麼不把刀放地上就好!?的回應,
「因為我覺得把刀砍在竹子上看起來比較像是工作能幹的人!」 靠杯啊XDDDDD
還有老翁一直推說都是アンサンブル害他不專心、他超喜歡アンサンブル,
我在富山場才領悟一切都是老翁的幻覺,只有他看得到那群舞者。
另外感謝我家阿SA查證,所謂アンサンブル是指沒有役名並且數人以上的團體。

兩個頭上帶著沾血斧頭還能講話的竹精外星人BABY對著老翁說他們不是地球人,而是外星人,
「外表雖然是嬰兒,但是智慧已經是大學畢業哦!」
「不是短大畢業、而是一般四年制大學唷! 」

竹精外星人BABY告訴老翁那個輝夜姬(小池栄子 飾)其實也是竹精外星人來著,
然後帶出公主的誕生與出場。
公主與養父母的對話真是古今用語違和的大宗XDDD
公主告知養父母她要準備回月球去了,被養父母阻止,
父「救了妳之後我們的生活就變了,多少王公貴族花大錢只為見妳一面,我們回不去以前的生活啦」
母「而且我不能忍受生活水平(生活レベル)的下降!」
父&母「拜託妳了,再待一段時間吧!(頼む!延長で!)」
公主「那.....幫我辦個聯誼!(コンパ) 」

公主唱完歌表明她冷靜又慎重的想找個男人結婚以後,
場景正式換到聯誼招親會場。
記得德永ゆうき和粟根まこと兩人坐在右側扮演大臣,
一起拱公主的養父出來跳街舞時有很認真當無台詞拱人役XD

說到這個街舞,我總是忍不住想平安時代才不會跳那麼蝦趴的舞XDDDDDD
但這可是クドカン的劇本,於是0.5秒釋懷XDDDDDD
不過還是怨念為什麼我們的座長沒有那麼帥又炫的舞戲~~~

終於,座長登場!!!
緩緩轉正的絕美豔容令人屏息,站在台上高處那男子目力破表我的瞳孔裡只容得下那人再沒有其他,
可他一出聲「あ、はいーーー」要不是我坐著,就必須做出一個跌倒姿以示錯愕XDDDDD
サダメ啊這個人,披著藤志櫻的皮,其實根本就サダメ無誤!

竹精外星人BABY介紹他是這場招親大會上最有力的候選人,
名叫藤原藤志櫻(生田斗真 飾),出身朝廷大臣之家。

然後座長大人開始跳一場下半身很煩的舞XDDDD
不過放電放得很兇狠,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當合音唱到としろーーー的時候,
他半瞇左眼然後右手平舉伸直由左往右指過去的樣子!!!
每一場我都毫無抵抗力只能內心努力克制想尖叫的欲望!!!
帥死了!帥~死~了!雖然下半身扭得誇張到很煩XDDDDD

然後在10/9富山千秋我才終於有想到要去注意這場舞當中隨從螢太郎(神山智洋 飾)跳舞的部份,
前面五場眼睛都只黏著藤志櫻,無法從他身上移開視線,我也是相當無奈的(攤手)
螢太郎從左手側出場,定位是蹲在階梯上等主子藤志櫻現身。
總之原來四個伴舞者當中,螢太郎真的有特別跳出強調自己的舞步,
而且他的衣服也和其他三個伴舞者不太一樣就是了。

藤志櫻的出場舞一結束,老翁馬上跟竹精外星人BABY吐槽他too much!XDDD
再來彷彿りのきみ中津小劇場再現一般,
竹精外星人BABY在旁邊細數他「劍術武術馬術文采兼具、傳說源氏物語當中那位貴公子就是以他為模型而寫出來的.....」
藤志櫻在旁邊依序做出劍術武術馬術文采等動作,真是配合得剛剛好,都想鼓掌了(喂w

招親大會第一場比試是以輝夜姬為主題出一道腦筋急轉彎(なぞかけ),
藤志櫻一邊高舉手はいはいはい!一邊左右移動恐嚇別人不准舉手的樣子超~可~愛!
公主欽點他回答後,他又一副受寵若驚地說「えっ!?まろっすか!」笑死!!!
「かぐや姫とかきまして、無我夢中と解きます!」
這傢伙純粹想泡妞,趁機用無我夢中對公主表心意,卻根本說不出かぐや姫和無我夢中的共通點XDD
然後在那邊そのこころは.....そのこころは.....掰著扇子想不出來,胡亂用自己的名字結尾又是一個超可愛XDDDDDDDD

第二場是告白歌,藤志櫻又是一個はいはいはい聲嘶力竭左右移動喝止其他人舉手和他搶XDDDDD
我都擔心他這樣吼,會不會太傷喉嚨了XDDDDD
公主都受不了地阻止他「不用再はい了,你快唱吧!」
藤志櫻表示他要唱的歌名叫做是千年先まで愛してる,
結果前奏快結束,藤志櫻就要開口唱第一句的時候被公主養母強迫終止XDDD

公主在此時表示她已經選好意中人,
藤志櫻回到左側正座,等候公主宣布她到底中意誰時,
一邊假謙虛揮手示意不可能會是自己、一邊又用舌頭輪流頂兩頰一副勢在必得的傲嬌樣子也超!可!愛!

唸到藤志櫻的名字後,他興奮地和大家擊掌イェイ~不停,
結果公主選中的是藤志櫻的隨從螢太郎!
藤志櫻一聽就仆街倒在地上不起XDDDDDD吼唷他跌得有夠優美,每個角度都計算過般跌倒姿之精準。


雖然斷在一個不該斷的地方,但先醬吧,下一篇再繼續了。
本來應該要把聯誼招親這一趴全部寫完才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田斗真 VBB 新感線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