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無法達成大阪初日前完成一半的目標(廢話,不就我自己太會拖嗎XD
預祝VBB大阪初日順利成功!

上一篇寫到哪?
噢,寫到藤志櫻一個錯愕之餘仆街是吧!
但我想起來漏寫他在搶答第一道題時,被點到的故作驚喜貌之後,做勢小跑步狀地來到舞台偏左側處,
圓睜著他那清澈的サダメ無辜眼珠,有夠要命的可愛,簡直想把他拆卸入腹T_T

咳、還是繼續前進吧。
藤志櫻身旁的其他臣子幫腔說著螢太郎出身不高、配不上公主云云,
螢太郎先是附議並說自己要辭退公主的抬愛,
然後........
螢「我本來只是藤志櫻大人的隨從,因為他害羞不好意思獨自參加這場聯誼招親,所以我才會跟著一起來打擾.....」
老翁「就是那種朋友擅自替他報名的模式對吧?」
竹精外星人「然後通常會被選上的都是這種」XDDDDDDD
螢「我根本不配和公主在一起!」

公主卻說她就喜歡這種謙虛,而且她有注意到他在跳舞時毫不拖泥帶水的漂亮舞姿。
就是公主這句話讓我很在意,每次聽到她這麼說,我都苦苦回想剛才螢太郎有跳了什麼特別的東西嗎?
因為前幾場根本就沒空分心到螢太郎那邊去XD

螢「對不起!!!我以為沒人在看我,所以不小心就鬆懈了......
我家世貧苦,既沒有學識也沒有藝術美感!
要說我有的東西.....大概就是那一點點的.........『迷人光芒』?
我再怎麼拼命遮掩、也還是擋不住我那四射的.........「璞玉般耀眼光采』?
不小心就引起女人們注意到我的容貌、我的臉!」全程哭腔XDDDDDDDD

我能力有限實在無法用文字表達螢太郎這段的欠揍好笑感XDDD
但藤志櫻在旁邊聽得簡直懷疑自己耳朵的樣子,又是圓睜著眼好可愛(辭窮)
藤志櫻阻止醜八怪三人組附和螢太郎的話,
道破螢太郎滿口貶低自己的台詞,其實根本都是反過來貶低他們!
和醜八怪三人組一起對著螢太郎生氣貌,生田斗真的顏藝都來真的!絕對沒有敷衍得過且過的做做樣子XD
拉長人中咬牙切齒,哈哈哈哈哈醜得好到位~(喂XD

螢「非常抱歉!你們那邊也有自己的魅力啦~」
藤「他是天然嗎?沒有惡意嗎?可是我聽得好不爽~~~~~~」又是圓睜著眼珠,然後一邊和醜八怪三人組同步後退XD
螢「相較之下,我全身上下就只剩下爽朗!(左邊剝掉的是)爽朗、(右邊剝掉的也是)爽朗!
我就是一顆爽朗的洋蔥啊啊啊(哭)我也好想趕快成為你們那樣的人啊啊啊」還一邊在地上用食指劃了一條隱形的線,看起來根本口是心非好嗎XDDDDD

然後藤志櫻氣不過,衝上前去拽住螢太郎的前襟,
說是拽.....其實生田斗真都是很輕柔地做做樣子,把手擺放在螢太郎前襟處,稍微碰到他衣服的程度,
想起新感線官推稱讚他總是很小心對待各種道具,就連對服裝也是呢。
為什麼這點小細節我要大書特書,因為不小心坐很近的時候都會被他這樣溫柔手勁的對戲狀態所折服,
覺得他投入角色之餘也知道各種力道的拿捏,實在是プロ來著。

就在此時,藤志櫻他爹藤原加太毬(インディ高橋 飾)與紫氏部(保坂エマ 飾)一起出場了,
完全不甩兒子撒嬌問說啊你不是有答應要幫我疏通關係打點一切的嗎!?還賞他一巴掌XD
然後走時還大罵兒子很遜XDDDDDDDDDD
而紫式部的台詞,看了六場,沒有一場聽懂她在講什麼鬼,
我家多才多藝阿SA事後發現她是在唸小倉百人一首當中第57首的「紫式部」啊啊啊!!!
難怪我怎麼都聽不懂,連個關鍵字都撈不著XD
都怪我花牌情緣看得不夠熟(咦w

場景一換,藤志櫻與醜八怪三人組來到竹林當中。
藤志櫻不爽自己完全被醜八怪三人組當成同陣營的自己人,
五官皺成一團氣到瞇瞇眼雙手抱胸還踢腳,咆嗚可愛斃了!
四人於竹林中打算埋伏螢太郎,又出現了一個古今用語違和的例子.....
藤「他的名字叫豚足?本名嗎?うける~~~~XDDD」

但話說回來、會有ヴァンパイア這詞本身就超大違和啊啊XDDDDD
西元1730年才有Vampire這詞出現,然而平安時代是西元891-1191 

跟著醜八怪三人組走著走著準備去躲好的時候,
藤志櫻聽到有人在對他說話......一名自稱貴族轉世名叫(劣化版)蟲麻呂(篠井英介 飾)的人。
羨慕東京場B12、13以及富山場XB16、17的觀眾!!!!!
藤志櫻聽完對方自稱是貴族後大興奮,左手指著貴族並看著上述位置的觀眾說:貴族耶!是貴族耶~~
還迷弟上身奔到舞台右側要求對方簽名,蟲麻呂接過伴舞小蝙蝠遞過來的筆和紙板真的太搞笑了~
紙筆哪裡生出來的你給我說說看啊!XDDDDDD

誘騙迷弟第一步,蟲「讓我告訴你如何讓輝夜姬成為你的人吧?不然告訴你怎麼當個流浪漢?」
藤「あ、はい!」サダメ傻傻的好可愛~
蟲「那先告訴你怎麼當個流浪漢還是先說怎麼讓輝夜姬當你的人?」
藤「你先教我怎麼擁有輝夜姬吧!」
然後蟲麻呂無限打牆,後來還扯到新職業保鑣、回鍋肉、小籠包,意味不明到底有沒有意思要教啦!(怒)
搞得藤志櫻也不耐煩了,對著觀眾席吐槽說「貴族有夠煩耶」XDDDDDDDD

誘騙迷弟第二步,蟲「OK!那你跟著我來~」引導藤志櫻走向舞台左側。
經過好些精細的指示,藤志櫻還是一直無法站蟲麻呂要求的位置,
包括下手側,這種舞台用語都出現XDDDD你們在演古裝捏!XD
藤志櫻聽完蟲麻呂解釋下手側就是上手側的相反方向!還一臉莫名地望向觀眾XDDDD
藤志櫻稍稍移動,結果站在蟲麻呂正前方.....
蟲「喂,你這樣擋到我了吧!再往旁邊走一點!」
藤志櫻再大步移動了一下,這次卻又走過頭。
蟲「過頭了啦,你看那邊不是有貼著寫有生田的膠帶嗎!」XDDDDDD座長大人的本名!!!
藤志櫻還有很認真往地板望去,然後我本人在東京二階席時也有用望遠鏡確認過,
那位置的地板上根本沒有任何寫著生田的膠帶好嗎!XD
這可不是即興,是演出的一部份,但我還是每一場都有覺得很好笑XD

最後站妥定位,蟲麻呂就咬了藤志櫻吸了他的血啦!
然後藤志櫻背後的布景道具就噴出一道紅泉~XD


雖然又斷在一個很不對的地方,但.......就讓我下一篇再繼續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田斗真 VBB 劇團新感線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