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中秋,我嚷嚷著想烤肉

有那麼一點剛好,更多的莫名奇妙,我參加了逢甲熱舞社的烤肉團



拉著阿滿一起去,如願以償地吃到了烤肉

也還挺愉快的渡過那天晚上



而今年,我又嚷嚷著想烤肉

這次,被一個仙女撿去她家烤肉



雖然當天我的話不多(笑)

仙女的朋友們 還有仙女熱情的家人們 讓我渡過很開心的烤肉夜



我其實不是愛吃烤肉 而是喜歡烤肉的氣氛

話說回來~那天我才吃了一片肉(笑)

一群人一起開心的感覺

東聊西扯 雖然有點不能參與其中 但還是可以沾染那些快樂的氛圍



謝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