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完全就是因為生田斗真座長大人才會去看這部劇,
專注的重點當然會是生田斗真,那麼一直一直看他的情況下,
注意到他會出搥的機會理所當然是會比較多(爆)

這裡要說明的是,並不是其他人沒出錯,而只是我看不到(爆)
像共演者後藤健流就一直說他バック的部份有好幾次不順利啊,
但誰知道?我連他演哪個角色都不知道XD(超失禮)
不過處在一堆高水準演員當中,
生田斗真確實在唱歌的部份,是擁有進步空間最廣大的一位...(爆)


SCENE 4 マーディのベッドルーム

這一幕DJ VINCE開場,他的飛機頭完全一個道地,沒得挑剔!而且前端是尖的XD
女孩們在MARTY房裡穿著睡衣開PARTY,
首先RIZZO叫FRENCHY給她煙,FRENCHY點燃了煙交給RIZZO,藤本美貴是真的抽。
然後FRENCHY問了SANDY要不要也抽一根,SANDY婉拒,
RIZZO一聽她沒抽過,就慫恿她抽看看,又不會死。
SANDY抽了一口就嗆到猛咳,RIZZO、MARTY、JAN就大笑,
還一邊故意說剛才沒有告訴她第一次抽不能全吸進去嗎?
好壞啊她們XD果然是不良少女嗎XD
FRENCHY表演搞笑法式蹲著抽煙,她的嘴!!!裝成戽斗啦!!!(≧∇≦)/ ハハハ
醜死了!!!XD
然後RIZZO從床底摸出一瓶酒,直接嘴對瓶口就喝起來,
接著遞給MARTY,她喝一口發表對她而言有點太甜了,
RIZZO就回她:はい、はい、分かりました、お姫様!
(姫、朝です....嗯?不對吧XD)
酒再傳到JAN,她喝完的感想是有點太辛辣了,女孩們笑成一團。
FRENCHY自己拿了過來,本來要傳給SANDY喝,不過她又拒絕了,
RIZZO問她有喝過酒嗎?
SANDY說有啊,在表兄弟的婚宴上喝過香檳,
RIZZO對著MARTY促狹地笑著,還比了一個香檳乾杯碰撞的動作,
真是BITCH啊妳們(←這是讚賞XD)
JAN問SANDY說:不穿耳洞嗎?會變得更可愛哦。
目標美容師的FRENCHY興奮地跳出來說讓我幫妳弄吧!
JAN也在一邊敲邊鼓,稱讚FRENCHY狠厲害,連她的耳洞也是FRENCHY穿的。
不過SANDY說會被爸爸殺了,所以不行。
然後大家驚訝問:妳還在聽爸爸的話呀?
不過最關鍵應該是RIZZO激她的這二句:
妳是害怕吧?
要是想加入PINK LADIES的話,就去試試看,不然就回家吃妳的餅乾、喝喝可樂算了。
SANDY反駁才不是,不過又擔心地問安全嗎?
有人遞來安全別針交給FRENCHY,然後JAN就說哇~安全別針耶,那一定狠安全XDDDDDD
要進浴室前JAN還告訴SANDY別擔心,
弄壞了FRENCHY也會幫她剪個可以遮醜的髮型,這哪門子的心理建設啊XD

進浴室看到血的SANDY狂吐,FRENCHY衝出來報告,連她也被搞得想吐了,
RIZZO有抱怨受不了這種大小姐,大家說SANDY可能只是還不太習慣而已,勸她冷靜點。
MARTY故意說有點變冷了,一邊穿上鮮艷的睡衣外套,是要秀出男友送她的禮物,
然後就開始唱起這一段的歌曲:FREDDY MY LOVE

這是一首MARTY獨唱的歌曲,另外三位PINK LADIES則可愛地合音著。
三場看下來MARTY都沒出錯地好厲害(到底想怎樣?XD),
連踩著細跟高跟鞋跳上床也沒事XD
後來聽阿咪說那床是硬的,看來應該是木板床鋪上被子而已。
另外,我覺得這段藤本美貴放應該會滿心棉花糖軟軟地要溶化吧~XD
她躺在地上轉啊轉的,還有雙腳在那裡交叉交叉,
真的狠少女耶,都沒有PINK LADIES頭頭的オーラ了!狠可愛。

曲畢,SANDY從浴室出來,只見大家都睡了,RIZZO抱著袋子偷跑出去。


SCENE 5 路地裏

T-birds一群人,人手拿著車零件從舞台左側跑入場,
除了KENICKIE之外,大家都在喜孜孜熱烈討論那些零件可以換多少錢,
(經過PEI的解說,這些偷來車零件,是男孩們從路上一輛破車偷來的,而那輛破車就是後來DANNY開出來的那台!)
KENICKIE大吼:不行!那些零件要用在我的GREASE LIGHTNING上!
大家笑他車子是在哪裡啊?KENICKIE就回罵:吵死了!XD
從睡衣PARTY翹頭的RIZZO,跑去會情郎KENICKIE。
這群男孩真的嘴賤沒藥醫耶XD
跟RIZZO打招呼是講說:唷~晚上的工作開始了啊?
不過RIZZO豈是省油燈!馬上嗆回去:SONNY,要不你來當我客人?(讚啦)

接著!!!!
超帥超帥超帥超帥的DANNY開著車從舞台正中央背後景出場了!!!
(車子的輪子是假的,實際上車子是在一塊版子上頭,然後車牌是55T-birds)
他戴著墨鏡(明明是晚上XD)穿著黑皮衣,白吊嘎,牛仔褲,黑色ALL STAR款的帆布鞋。
外套背部是燙金繡著雙骷髏頭,白吊嘎鑲著船錨的圖案,皮帶也是好帥氣!
看到這裡基本上是超期待接下來的舞蹈XD
但是....

DANNY進場時還在耍帥途中,車子就不爭氣地熄火了XD(←是故意的唷,別誤會是NG)
後來是T-birds成員把它推進來的。
車子是DANNY要送給KENICKIE的禮物(電影版則是KENICKIE自己存錢買的),
之前在擁有這台車的叔叔那裡打工幫忙,這輛車是作為打工費送給DANNY的。
RIZZO走之前還不忘玩一下DANNY提了一下:剛才開PARTY時,你女友也在場唷!
DANNY彆扭表情問什麼女朋友啊!(超可愛的~>///<)
還有當RIZZO和KENICKIE在講話的時候,DANNY在旁邊和SONNY一起當背景君,
DANNY有調戲拿著兩顆骰子的SONNY!XD

RIZZO走了以後,男孩們又取笑這台破車種種,
DANNY叫KENICKIE把打工存的錢全用在改造這台車上吧,
KENICKIE喝止了取笑車子的男孩們,這台車只要經過重新上漆,換個引擎,
馬上就會變得:
AUTOMATIC!
STIGMATIC!
最後一個是什麼鬼MATIC啦,やらっち!所以真的是我英文太差了吧TAT
這裡KENICKIE極盡妖惑人心地扭扭扭,扯扯扯自己身上的衣服,
而且他有脫啊!剩一件吊嘎,甩著外套跳啊跳的TAT
甩外套這種事交給DANNY豈不是也狠好嗎?(所以現在是在問誰?)
大家如果有看電影版就會知道,這裡本是DANNY主唱的啊啊啊啊,
也就是說扭扭扭+扯扯扯都應該是生田斗真這個人做的TAT
我只能想到可能是要平均戲份,才把這場主戲交給KENICKIE。
啊,還有想到一件事,めざましTV剪出那些公開稽古的畫面...
真的是有保留實力的感覺,因為啊,正式公演的生田斗真才沒有搖得那麼沒力(大羞)
他是超用力超賣力超有勁地在頂頂頂啦!(害羞掩面)

嗯,再回到這段KENICKIE主唱的GREASE LIGHTNING,
GOGOGOGO!GO!GREASE LIGHTNING!GO!GREASE LIGHTNING!
KENICKIE唱得狠不錯唷!而且他也狠會勾人(笑)
中間沒有歌詞,純演奏的地方,就是他們開始改造車子了,
燈光開始迅速地打啊打、照啊照、投射啊投射,
這整段要非常集中注意力以及抱持對生田斗真的愛!
才能找到他在哪裡,在做什麼動作,在幹嘛!(根本只是因為坐得不夠近吧TAT)
生田斗真他做了狠多事唷!
把輪胎抱進幕後,把車前舊保險槓抬進幕後,再幫忙把新保險槓固定到車子上,
再來其他人把蓋在車上那堆破爛樣的布(?)拿進幕後,
另外DANNY還有將從天而降的新引擎裝進車子裡,
(電影裡則是騎在從天而降的引擎上緩緩落到車前蓋上!)
當再次燈大亮時,展現在觀眾眼前的就是嶄新又炫目的GREASE LIGHTNING啦!!!

配合著音效,DANNY和大夥兒一起演出開車一連串動作的部分,
腰獸令人難以忍耐之其一,他那個右手抹飛機頭的動作!!!
我從看電影版就一直一直期待他做這個動作(淚),
踩油門、打檔、換檔、轉方向盤、按喇叭、抹飛機頭~
大家一起呈現撞翻狀態~!帥死了,嗚TAT
腰獸有想衝上台抓走生田斗真落跑之其二,
DANNY這段群舞時無時無刻不以輕佻眼神看向觀眾席!
大概就是那種:嘿,小貓,我迷不迷人?這種見鬼要翻桌的可惡模樣。
可是...我想大家都狠吃這套キャー q(≧∇≦*)(*≧∇≦)p キャー
跳上車用帥氣度破表的動作戴上墨鏡,狂甩頭,
搖滾上身的DANNY微傾著後腰,還有微蹲的姿勢,
這個DANNY儼然就是STAR啊!誰能否認XD

因為初日MIC出了點問題,
導致有一段(不是這段)DANNY的聲音不夠立體,對觀眾而言有距離感,
後來是有趁機調整了MIC,所以有恢復正常。
因為這小插曲(好像並不能算小?XD),
以致於我在隔天21日晚場一直好關心DANNY的MIC!
看他甩啊甩的,MIC都沒問題我才安心了(≧∇≦)ぶぁっはっはっ!!

另外,在改車當中有一段舞蹈DANNY是在舞台左後方躺在地上跳的!
也只有像我這種為生田斗真去的觀劇者才會去注意這種地方吧XD
雖然說起來一般單純只為看劇的觀眾比例上應該是少數(爆)
即使是這樣暗咪摸的角落裡,生田斗真一樣認真又賣力地跳著,
這部劇裡的群舞幾乎都整齊一致地讓人想幫他們拍到手腫成麵龜也心甘情願!
大夥兒站在車子上舞了好一陣,由舞台中央後方退場。


為什麼...為什麼我寫不完(抱頭)
本來打算星期日就解決掉全部repo的,
那...只好再待續(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