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累格地補看0829那集他為了宣傳BECK而去上的おしゃれイズム。
既好笑、又充滿閃光,他則是好幾度笑得瞇直雙眼。

聊到拍BECK時,有到遊樂園取景,
戲外大家揪著去乘坐雲霄飛車之類的絕叫系遊樂設施,
他以非工作為藉口而拒絕了,其實只是因為他有懼高症,
拍仮面ライダー時則常會在各高處進行變身,主持人上田晋也就問他怎麼那時沒有拒絕?
他好俏皮又帶著點撒嬌的口吻說那時他超拼命,因為想紅啊...

昨天,回到家就看到他退社的消息。

而明天,地球照樣轉,我也照樣會繼續呼吸,
只不過,ヒロくん不知道何時、也不知道會不會再出現在螢光幕前。

事務所公布的理由,
對我個人而言,看起來只是一個說詞,我沒有信,也沒有不信。
只是心頭突了一個梗,我不知道的ヒロくん真的還有好多好多啊,
我所知道的只有他曾經說過對作詞作曲有興趣,
在美男的連載也談了很多音樂,雖然我很混沒有全看。
從零開始的ヒロくん,一點一點增加曝光率的那個最初,
但是說退社就這麼紙面發表說了算,
要說意外確實是很意外,但心底某處好像還是有那麼點端倪存在的。

藝能界絕非表面看起來那般光鮮亮麗,
枱面上、枱面下的很多動作是我們所不知道的,
不負面思考,也不丟出惡意,
相信自己一路看著他所表現的,相信他對這份工作的真誠與熱情,
我願意靜靜地等待他,不管未來的那道光束會以何種形式何時何地展露。



原來很喜歡、很喜歡的時候,被猛地一抽走,會出現這種空洞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