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62  
星期日去池袋進行イッキミ的時候,遇到了~(喜吱吱)
終於能用自己的相機拍下這輛宣傳車(笑)

料理店的同事說看過大家的觀後感之後,超感興趣,
因為repo內容大部份與其說是可怕更多好笑的情節(?)
但她一個人沒辦法進戲院,她姊又太怕這類恐怖片所以拒絕和她一起去看XD
我其實只是不想花錢去看這部片,所以無法回應她言語中透露出的小小期待XDDD
她一直以來都是除非真的很想看的片子才會在上映期間直接去看,
不然一般都是等出了DVD之後再租借回家看,
但本次case無法比照辦理,因為在家裡怎麼看都沒有3D那種感覺吧?
我想她應該頗為苦惱,不過這種事只要鼓起勇氣一個人踏進電影院不就解決了嗎XD

話說回來我一直對於這部片是石原さとみ主演的事情沒什麼太大印象,
看到她上節目宣傳也一直以為是要宣傳她和砂糖健共演的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提到這部被演到要爛掉的莎翁劇碼,就想到之前亂搜到別人看這舞台劇的repo,
據說吻戲多得要讓迷妹崩潰XD
然後兩位主角也可愛到要讓迷妹崩潰這樣,害我有點想看哪(爆)
不過更真實的本音則是,慶幸透馬接的莎翁劇是二紳士...
但Grease有好到哪裡去嗎?!←太太又是何苦這樣掀自己傷疤?XD
只是本週日5/27就是千秋樂了,看來我沒機會了啊(笑)
 
最後感想是石原好忙,舞台劇排演的時候一邊要去上綜藝節目宣傳舞台劇和電影,
現在好不容易舞台要告一個段落,接下來六月又要開始拍攝和小栗的LOVE月九~
 
說到這個月九呢,據說是要演成三角戀這樣,
不禁回想當年山下P與北川的那部月九,相武演出一個倔強惡女那精彩的過去,
這次會弄成什麼樣的三角戀呢?
但小栗你首先去減個肥哦~罷偷(求)
不准用一點五倍的身體出演啊!就算你臉小也不要這樣~(笑)

糟糕為麼會從貞子講到月九呢?
難道貞子會去月九出演一角嗎?(←夠了造這什麼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