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話的ウラバラス特別來賓是吉田鋼太郎~
照這個順序,如果第十話也有ウラバラス的話,是要輪到瀧藤賢一嗎!
中年三人組嘛,不過如果諒樹里ちゃん去亂入一下也不錯XD

*透馬一邊講著工作人員在拍完第九話後,經過24小時趕工後製,然後讓他們收看錄隨片講評時,
鋼太郎さん不禁發言「再講下去,我的重要出場就要結束了唷」
斗「這一幕啊,劇本上本來只有單純寫著『把公事包交給日比野さん』,可是イクオ實在太沒精神了,所以三島就往我肚子搥一拳,做出很痛的表情...」
鋼「稍微把這場戲變得陽光一點了啦~(笑)還有就是想讓大家回想起第一話我也搥了イクオ的肚子一拳,那個時候一臉陽光的イクオ和現在對比~」
む「鋼太郎さん是那種在自己有出場的戲會講一堆的類型啊~~~和小栗旬一樣!」XDDDDD

*む「不錯嘛,生田さん!今天感覺很有幹勁耶!?」
斗「我來告訴你為什麼!平常我們都是看完劇之後才錄ウラバラス,可是這個第九話我們都沒看過,現在是第一次觀賞啊!小栗旬現在整個在當觀眾!所以我很努力地在講啊我!XD」
む「之前的三次,我可是受害者耶!你們都已經看過,就只有我還沒看,很想看,但被你們講的東西干擾,完全入不了戲!」
斗「旬他現在超認真在看的!」
栗「我今天要專心看!今天是第一次看,所以我要認真看,請你們三個講評吧」←喂喂喂XD
栗「我今天就是要認真看,晚一點會講我看完的心得,那你們三個就負責雜談歐北共這樣!」
斗「這什麼講評系統啊!」
栗「我大概就是工頭的角色吧哈哈哈哈哈」←很敢講嘛你XD

*斗「要來講一個我剛入手的超級ウラバラス,深町くん在第七話沒有出場的戲份,片尾播出(結子老師)流淚畫面....然後第八話的片尾竟然沒跑出ムロツヨシ的名字!是個大失誤!XD」
む「實在是個不常見的大失誤啊~」
斗「對啊,明明有出演~XD」

*深町「我是Deep Town 深町。」
斗「劇本上根本沒有這句!XDDDD」
鋼「不愧是ムロくん」
斗「這一幕你好像試了很多對吧?」
む「對啊,第一次是講尼可拉斯凱吉,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XD可是如果用了真人的名字不知道能不能逗笑大家,所以.....」
斗「還有講過『我和安潔莉娜裘利同年~』對吧」
鋼「可是,劇情進展到現在這種有點嚴肅的地步,還搞這個對嗎?」
斗「欵?現在是要講出缺點嗎?(笑)」
む「那一幕來說有需要啊,蝶野さん來了雖然無法阻擋他,但還是召集律師團出來應對,然後我稍微講個笑話這樣.....」越講越小聲是怎樣啦?XD

*斗「你不要一直只有看啦~!給我說說話啊你~!」這麼ㄋㄞ我會酥掉啦.....Q_Q
栗「沒關係啦!我不講話的話,搞不好就有人會覺得『咦,小栗都不講話,那我也認真看好了』!」←超欠揍XD
斗「會想說『我也認真看好了』的人,就不會開啟副聲道了!」沒好氣的透馬超~可~愛~XDDDDDD
栗「哈哈哈哈哈~」爽朗個屁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間雙龍 副聲道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