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話亮介單獨鏡頭不少,
其實最想吼是他今天在生放送頑張った大賞超超超可愛(心)
圍著黑白格紋圍巾直頭毛狀態ちょっと太った亮介くんが可愛かった!

亮介你錯婊你爹了。・゜・(/Д`)・゜・。うわぁぁぁぁん
医療ミスじゃなかったんだ!

櫻井さん的遺孀接受亮介提議而讓老公的遺體做了解剖,本希望能從中得知為什麼會猝死,
卻沒能獲得支持醫療過失的有力舉證,
亮介自責提出建議解剖卻沒能給予期待的回饋,
解剖這條路不成,轉而向新米担当医詢問亮介所憶測的真相,
是不是因為過量的抗癌劑而導致桜井さん猝死。
担当医儘管狠害怕也覺得應該自首,但是被亮介爹強硬地壓下來,
所以面對亮介質詢時,一直不肯鬆口,
亮介與彰還一起去了轉院前就醫的仙台醫院,去詢問當時的担当医...
最後亮介下定決心直接質問他爹,要求他爹向社會大眾承認醫療過失,
要求他爹正式向桜井さん遺孀道歉。

於是亮介爹就真的召開記者會了。

大己從桜井さん最後遺留下來的一張小紙條,還有記者會時亮介爹還別著那隻筆(?),
以及找到當年亮介爹與桜井さん的老師得知兩人唸書位置互為隔壁,是個親友,
其他還有什麼我忘記了啦(爆)
真相緩緩由亮介爹口中說出來,
桜井さん轉院來石末病院時,亮介爹就知道他要幹嘛了,
前來尋求的不是醫療,而是希望亮介爹給他一個好死(淚)
任性的要求,身為親友的亮介爹還是答應了。
唉唷我只是想吼一聲亮介你最後對著要去自首的你爹喊話想成為他那樣的人真的是太太太理想化了(淚)
社會上怎麼看待你爹,就等於怎麼看待你們家醫院你知道嗎~(雖然我明白他知道...)
雖然沒演石末醫院會發生什麼事,我這雞婆觀眾就開始操心(笑)

遺孀最後知悉真相哭著向亮介爹道謝,逼出我兩三滴淚...
亮介下這個大義滅親(其實事實真相根本就完全不同方向,唉)的決定,
在這一話裡他的表情一直狠沉重,眉宇深鎖,連背影都在演戲!
特寫鏡頭狠多相當養眼ヽ(≧Д≦)ノ

另外這一話大己和アキ的互動也相當地多,
不過我心繫加油大賞可愛爆表的亮介、邊揮拍邊答對題目的亮介、羞答答回應草阿剛誇他模仿中居さん狠不錯的透馬、還有柴田兄弟一起吐舌害kyoko尖叫、理人様不斷NG一直用反則帥氣臉龐要求再來一次、奈々ちゃん忘詞NG然後理人様在旁邊超可愛一聲え~,這些美好畫面...我想要蕊不停啊!XD
所以...真的沒有心思多提VOICE其他人(笑)
就先醬吧,這個晚上超忙的(*≧m≦*)プププ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