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最終回擴大15分鐘真是太好了,
而且這將會是寫最快的一次心得!!!!(爆)

因為我邊看邊度咕了半小時以上il||li _| ̄|○ il||l
所以一半以上不知道在演蝦密毀~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倒地)

總之VOICE終於在最後來了一個不一樣的,
和以往不同這次是事件死!
教授主張刺死死者的女學生非正常防衛,而是帶著殺意...
至於教授為麼會被逐出大學就是在我度咕的時候的內容吧(淚)

好在我醒來的時候,就看到超可愛亮介和大家在羽井くん家開心舉杯準備要去放煙火...
↑也太後面才醒了吧XD
亮介說著「行こうぜ」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ホェ:*・゚☆

既然劇情都不知道在演什麼,那麼就胡亂提些別的東西吧,
大己一個人看著眼前對他招手的夥伴們,
然後出現他內心的OS說著大家從此將各奔東西那一幕...
這場景這畫面的處理,我的眼前突然浮現八黑裡的竹本帶著充實和煦的笑顏,
抿著唇漾出酒窩的容顏...矮油我怎麼會看著大己想的是竹本啊XD

最後記憶深刻的扣除大己和アキ打情罵悄的鏡頭以外,
就是彰對哲平使出鎖喉功,完全是M的哲平居然爆出懐かしい這種叫kyoko又要想歪的台詞...
太過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